嵌入式是將櫥櫃檯面做成凹字形,正好可嵌入燃氣灶,灶櫃與櫥櫃檯面成一平面。這樣的灶具美觀、節省空間、易清洗,使廚房顯得更加和諧和完整,非常受人的歡迎和喜愛。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嵌入式灶具什麼牌子好,嵌入式灶具品牌排行榜。

嵌入式灶具品牌排行榜

1、方太

2、帥康

3、品格

4、櫻花

5、美的

6、火王

7、老闆

8、華帝

9、海爾

10、千禧廚寶

嵌入式灶具品牌排行榜

嵌入式灶具

1、方太嵌入式灶具

方太成立於1996年,業務範圍涉及廚房電器、熱水器、集成廚房以及海外事業四大領域。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具價值品牌的五百品牌等多項稱號,並位居中國十大嵌入式燃氣灶品牌排行榜行列。

2、帥康嵌入式灶具

帥康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廚衛生產製造企業,帥康旗下擁有10多個系列1500多個規格的廚電和衛浴產品,擁有亞洲五百強以及國內廚衛系列產品最大最全的企業。帥康不懈努力,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行業十大創新品牌、中國廚衛創新設計大獎等榮譽,致力於成為廚衛行業的國際一流品牌。

3、品格嵌入式灶具

品格衛廚(浙江)有限公司始終以高品質的選材,精密的加工,嚴謹的生產,苛刻的質檢為標準,真正實現百分百高品質出品管理。是十大嵌入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品格集成衛廚頂意味著完美與卓越,傳遞著品格品牌對產品的極致完美主義與卓越品質的堅持。

4、櫻花嵌入式灶具

櫻花嵌入式燃氣灶是江蘇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櫻花於1978年在我國台灣成立,1994年進入大陸。櫻花企業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以及3C等各類認證,更連續多年榮獲“最佳外商投資企業”、“外商投資十大納稅企業”、“江蘇省著名商標”、“蘇州市知名商標”等榮譽稱號。櫻花廚衛為中國人營造更理想的生活鑄就了一段廚衛界的傳奇。

5、美的嵌入式灶具

美的是人盡皆知的白色家電生產企業,但是旗下產品還在不斷的擴張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美的集團具備最具全球競爭力公司的實力,名列全國最有價值品牌第6位,入選全球最有價值500品牌排行榜,是十大嵌入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在嵌入式燃氣灶行業有著相當的影響力。

下一頁有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