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每戶對於灶具的需求不一樣,所以現在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灶具供選擇,單眼灶具、雙眼灶具、多眼灶具、台式灶具等等,而多眼灶具一般使用的比較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多眼灶具哪個品牌好,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

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

1、華帝

2、萬家樂

3、美的

4、萬和

5、櫻花

6、友田

7、長虹

8、巧太太

9、超人

10、櫻雪

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

多眼灶具哪個品牌好,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

1、華帝多眼灶具

華帝產品已形成灶具(燃氣灶、沼氣灶)、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抽油煙機、消毒櫃、櫥櫃等系列產品為主的500多個品種,燃氣灶具成為中國灶具領導品牌,是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燃氣熱水器、抽油煙機分別進入全國行業三強。

2、萬家樂多眼灶具

萬家樂是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將持續幫助每個家庭降低能源消耗,減少碳排放,助力建設環保、智慧型社會,創造更加舒適、健康的高品質熱水和廚房生活,為每個家庭帶來快樂。萬家樂燃氣灶具熱效率可達60%以上,比行相同負荷大氣式燃燒燃氣灶具熱效率高出10%。

3、美的多眼灶具

美的集團是一家領先的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系統的科技企業集團。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以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的消費電器業務。

美的在世界範圍內擁有約200家子公司、60多個海外分支機構及10個戰略業務單位,同時為德國庫卡集團最主要股東 (約95%)。是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4、萬和多眼灶具

萬和是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也是中國燃氣具發展戰略的首倡者和推動者、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燃氣用具分會第三屆理事長單位。是家用多眼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是燃氣具行業唯一的“全國輕工行業先進集體”、 “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五類產品 被指定為“中國航天專用產品”,四個“中國名牌”產品稱號,“萬和”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

下一頁有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