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灶具種類很多,什麼單眼灶具啊,雙眼灶具啊,三眼灶具啊,多種多樣,但是事實上我們用的最多的就是台式灶具了。比較方便,隨用隨拿,也不是很占地方。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台式燃氣灶哪個品牌好。

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方太、老闆、火王、萬和、海爾、紅日、華帝、長虹、康寶、百得

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

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1、方太台式灶具:高端廚電

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方太”)創建於1996年。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方太業務涉及廚房電器、集成廚房以及海外事業三大領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專注於嵌入式廚房電器業務,已成為中國高端廚電第一品牌。方太建立了包括家電連鎖、建材超市、傳統百貨、櫥櫃商、工程、電子商務、網路團購等完備的銷售通路系統。

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2、老闆台式灶具:技術創新

老闆廚房電器將自己定位於高端市場,通過技術創新,在工藝、質量、原材料等方面的高標準、高要求,使得老闆產品迅速提升了一個檔次,在市場上與同類產品建立了一個較明顯的區隔。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3、火王台式灶具:熱效率高

火王燃氣灶雙層交叉排面鏇焰火蓋,形成360°螺鏇上升鏇轉火焰,火力更猛,受熱更均勻,二次空氣補充充足,燃燒充分,熱效率遠高於國家標準,同時CO排放量不到國家標準的1/5。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是十大台式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4、萬和台式灶具燃氣具專家

萬和以“燃氣具專家”為品牌定位,生產燃氣灶具、燃氣壁掛爐、燃氣燒烤爐、燃氣空調、燃氣取暖器等燃氣具產品。燃氣灶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全球領先的燃氣具生活熱水系統供應商,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