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商業十大競爭力品牌排行榜已經公布,是關於品牌間的競爭力強弱碰到評選。根據“第五屆中國商業創新大會”的相關信息整合而成。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中國商業十大競爭力品牌排行榜,蒙牛競爭力最強(周大生第三)。

2017中國商業十大競爭力品牌排行榜

1、 蒙牛乳業

2、 大商集團

3、 周大生

4、 東北製藥

5、 上海電影

6 、蘇寧雲商

7 、王府井

8、 步森服飾

9、 翠微大廈

10、 魯商集團

蒙牛乳業

蒙牛是一家總部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內蒙古自治區的乳製品生產企業,蒙牛是中國產牛奶、優酪乳和乳製品的領頭企業之一,1999年成立,至2005年時已成為中國奶製品營業額第二大的公司,其中液態奶和冰淇淋的產量都居全中國第一。

大商集團

大商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百貨商業集團,在2009年中國500強企業排名第86位。擁有大型店鋪160家,分布在11省(包括北京市)50多個城市,總經營面積超過450萬平方米,員工總人數20萬人,2009年銷售突破700億元。以創建享譽世界的大公司為理想,通過股票上市、組建集團、合資合作、異地擴張、業態創新等方法和步驟,推動企業快速健康發展。已經實現了“大連第一、東北第一、全國一流、世界輕量級、世界重量級”五階段發展戰略的前三個階段,正在向第四階段邁進。

周大生

根植於中國,綻放在華夏復興的春天,周大生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在中國大力開展鑽石首飾及其他珠寶飾 品零售連鎖業務,開始了品牌傳奇的新篇章。以周大生為代表的優秀珠寶品牌全面地完善自身的運營服務管理體系,成為行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相關推薦:

2017中國十大影響力品牌排行榜,騰訊僅排名第二

2017中國十大工匠品牌排行榜,華為最具工匠精神(海爾第二)

2017中國品牌峰會排行榜,華為第三茅台第六(附百強榜單)

2017全球權威品牌排行榜,可口可樂世界第一(伊利中國第一)

2017年福布斯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蘋果蟬聯榜首(華為排名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