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國都是以弘揚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為要求,希望企業能培育成“中國工匠”,打造更多享譽世界的“中國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中國十大工匠品牌排行榜,華為最具工匠精神(海爾第二)。

2017中國十大工匠品牌排行榜

1 中國華為

2 海爾集團

3 格力電器

4 三一集團

5 完達山乳業

6 和藝軒

7 安徽中煙

8 拜博

9 青花瓷酒業

10 上海妙宅

所謂工匠精神,既是一種做事的態度,也是一種從業的追求;既是對自我的期許,也是對他人的承諾;既是一種職業的操守,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想要成為工匠品牌就要不斷的發展創新,並結合我國的傳統文化思想。而在我國2017中國十大工匠品牌排行榜中,最具工匠精神的品牌分別是華為、海爾集團、格力電器、 三一集團、完達山乳業、和藝軒、 安徽中煙、拜博、青花瓷酒業、上海妙宅。

相關推薦:

2017中國品牌峰會排行榜,華為第三茅台第六(附百強榜單)

2017全球權威品牌排行榜,可口可樂世界第一(伊利中國第一)

2017年福布斯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蘋果蟬聯榜首(華為排名88)

2017年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中國工商銀行奪得榜首(全球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