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中國咖啡品牌排行榜

肆只貓咖啡

創立時間:2013年

價格:19.9元~169元

品牌介紹:雲南肆只貓咖啡有限公司在雲南怒江美麗的高黎貢山擁有5000多畝咖啡種植基地,種植有高品質雲南小粒咖啡,2012年在保山建成大型咖啡加工基地,能夠同時加工鮮果咖啡豆和速溶咖啡粉。自種自產自銷,剔除咖啡銷售的中間環節,保證產品利潤的同時也提高了產品品質。

推薦理由:咖啡外包裝挺大氣的設計比較新穎,味道不錯,價格也實惠。

十大中國咖啡品牌排行榜,國產咖啡什麼牌子好?

捷榮咖啡

創立時間:1932年

價格:28.5元~192元

品牌介紹:捷榮集團1932年於香港成立,是新加坡的上市集團公司,業務地域包括中國(含台灣、香港、澳門)、澳州、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主要經營三合一咖啡、奶茶,炒磨咖啡粉/豆以及連鎖咖啡店。在香港的市場占有率高達80%,

推薦理由:捷榮咖啡的名字雖然名不見經傳,但是堪稱最牛的國產咖啡。捷榮咖啡產品特工奧運會、亞運會,歷史悠久,值得推薦。

十大中國咖啡品牌排行榜,國產咖啡什麼牌子好?

福山咖啡

創立時間:1983年

價格:55元~200元

品牌介紹:澄邁縣福山咖啡聯合公司是一家以咖啡種植、加工、銷售的綜合性私營企業。公司在海南福山地區自有1500畝的咖啡種植園,且擁有從咖啡選種、育苗、種植、田間管理、加工方法、沖泡手法等完整的專業技術。

推薦理由:福山咖啡選用紅壤老鍾咖啡豆,更是全國唯一被列入國宴飲品的國產咖啡品牌。

十大中國咖啡品牌排行榜,國產咖啡什麼牌子好?

賽品咖啡

創立時間:2008年

價格:15元~44元

品牌介紹:賽品咖啡南部工廠坐落於醉人的春城--昆明,這裡氣候宜人,空氣新鮮。與咖啡種植基地緊密接壤,保證了產品原料的供應充足和品質的把控。2008年8月,隨著北京奧運會的召開,第一款賽品咖啡也同步上市,精美的包裝,醇厚的品質,立即在市場上引起極大的轟動效應。

推薦理由:昆明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有利於咖啡營養成分的積累,而且土壤中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賽品咖啡有著優秀的原料來源。

十大中國咖啡品牌排行榜,國產咖啡什麼牌子好?

極睿咖啡

創立時間:2002年

價格:29元~2260元

品牌介紹:極睿咖啡是國內早期的咖啡烘焙企業,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流水化作業,品質安全,質量穩定。極品質,睿生活,極睿咖啡一直努力讓每個人可以自由地、以多種方式、體驗咖啡帶給人們的不同感受。

推薦理由:極睿咖啡主打各國咖啡特色風味以及膠囊咖啡機產品,非常有特色。

十大中國咖啡品牌排行榜,國產咖啡什麼牌子好?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的關於國產咖啡什麼牌子好的建議,其實喝咖啡並不要求多貴,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