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細膩潤滑的朱古力作為深受大家喜愛甜食,更是以其各種精緻漂亮的包裝成為大家最常贈送的禮品,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全球朱古力品牌排行榜前十,讓你在挑選朱古力的時候有更多選擇。

全球朱古力品牌排行榜:Teuscher(特舒亞)、Amedei、Valrhona(法芙娜)、Debauve et Gallais(黛堡嘉萊)、 Pierre Marcolini(皮埃爾•馬克里尼)、Godiva(歌帝梵)、Domori(多莫瑞)、Guylian(吉利蓮)、Richart(理查特)、Puccini Bomboni

全球朱古力品牌排行榜前十,什麼品牌朱古力最好?

全球朱古力品牌排行榜前十

1.Teuscher(特舒亞)

1932,Teuscher在瑞士的蘇黎世創立,Teuscher的原材料來自世界各地的Teuscher自有農場,一直以其獨特的配方,最新鮮,最好,最昂貴的材料製作朱古力,純手工的製作和精緻的工藝,使其深受大家的喜愛。作為香檳朱古力的發明者,更是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香檳朱古力。

2. Amedei

Amedei誕生於世界第一位女性朱古力大師之手,作為世界頂級朱古力,從原料到成品都是世界頂級水平,Amedei的Porcelana更是成為世界上最貴的朱古力,採用了世界上最好的可可豆Criollo,每年限量兩萬盒,每一盒都有其唯一的編號,被稱為朱古力中的愛馬仕。

3.Valrhona(法芙娜)

Valrhona作為世界頂級美食鋪的一致選擇,1922年在芙娜谷創立,口感溫潤純粹,又極富層次感,在1986年首創區分產地可可豆,以製成朱古力,2000年,創造出以生產年份區分,選擇單獨最佳的單一莊園生產處莊園年份朱古力並限量銷售,圭那亞苦味黑朱古力,吉瓦那牛奶朱古力,曼特尼朱古力,加勒比黑朱古力,阿拉瓜尼黑朱古力等都是Valrhona的頂級朱古力種類。

4.Debauve et Gallais(黛堡嘉萊)

Debauve et Gallais是法國最古老最著名的皇室朱古力,兩位創始人被稱為法國的朱古力支付。兩百年來,一直堅持純手工製作,其中還有幾款具有強身療效的朱古力。法式黑朱古力,瑪麗金幣,王子之心,拿破崙(香烤杏仁朱古力),都是Debauve et Gallais獨有的種類。

5. Pierre Marcolini(皮埃爾•馬克里尼)

Pierre Marcolini被稱為朱古力品牌中的路易威登,其在布魯塞爾的旗艦店被稱為朱古力愛好者的“麥加”,Pierre Marcolini朱古力突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可可各自獨特的風味,而朱古力夾心中添加不同水果香料味道,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氣息,造型簡約典雅,就像一顆顆奇巧的珠寶。

6. Godiva(歌帝梵)

Godiva於1926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創立,作為比利時皇室的御用朱古力品牌,擁有全球最精緻的手制朱古力,被稱為朱古力里的勞斯萊斯。Godiva朱古力設計款式多打二百款,朱古力的組合變化多樣,可以自選喜愛的種類進行搭配,最適合作為禮品或自用。

7. Domori(多莫瑞)

Domori義大利最賦貴族氣質的朱古力品牌。世界上第一家純品100%純黑可可含量朱古力的作坊,世界上第一家加工10多種單源高品質可可豆的朱古力作坊,占據了多個第一的Domori口感純正獨特,被人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朱古力之一。

8. Guylian(吉利蓮)

Guylian是比利時著名的朱古力品牌,作為海洋貝殼朱古力的創始人,被稱為“朱古力王國的至尊”,選用優質的可可和榛仁,使榛仁醬和最純正液態朱古力達到了最完美的結合,而其中的黑松露朱古力則是最貴族的朱古力,獨特的製作手法和味道使其成為朱古力中的極品。

9.Richart(理查特)

Richart朱古力創建於1925年,曾被英國版《Vogue》評為“世界上最漂亮的朱古力”,以設計起家的Richart,不光是美味,還給人們帶來視覺的享受,每一款朱古力都有專業人士手工精心打造,而法國人的浪漫讓朱古力更注重人們之間的情感表達。

10. Puccini Bomboni

Puccini Bomboni被稱為阿姆斯特丹最美味的朱古力,用最新鮮的核果,最時令的水果每天在透明的廚房裡現做,新鮮的食材創造出了Puccini Bomboni的世界級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