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是現在很多都喜歡吃的小零食,既能清醒口氣,又能當做零食咀嚼讓嘴巴不寂寞。市面上的木糖醇品牌是越來越多,畢竟相對來說市場廣大,而且銷售價格還不便宜。那么這么多木糖醇品牌哪一個是最好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木糖醇品牌哪個牌子好,十大木糖醇口香糖品牌排名。

十大木糖醇口香糖品牌排名益達、樂天、雅客、好麗友、三巧、華艾康、奧翔、華康、魄力、福田

十大木糖醇口香糖品牌排名

1、益達木糖醇

益達是1984年箭牌公司在美國推出的第一款無糖口香糖,並在短短五年之內躍居全球無糖口香糖的第一品牌。在中國,箭牌公司是從1996年開始在廣東率先推出“益達”無糖口香糖的。現在,“益達”無糖口香糖的銷售網路已經覆蓋了國內逾300座城市,深受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2、樂天木糖醇

樂天口香糖出自於韓國樂天公司,旗下的樂天口香糖以咖啡口味最為馳名。精選的咖啡豆用最新的焙煎、混合技術加工而成的咖啡粉末,融入口香糖中,做成了具有成熟、時尚感的樂天咖啡口香糖。隨身的咖啡情調、隨時的香濃感受。

3、雅客木糖醇

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創辦於1993年10月,坐落於最具經濟活力的海峽西岸經濟區閩南金三角——晉江市,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糖果、朱古力專業廠商之一。 專注於糖果、朱古力、果凍、蜜餞、閒點、小食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4、好麗友木糖醇

好麗友是一家國際化綜合性食品公司,旗下擁有好麗友•派、木糖醇3+口香糖、好多魚、蘑古力、薯願、好友趣等眾多知名品牌。

5、三巧木糖醇

三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成為長江以北唯 一一家大型口香糖、木糖醇的加工企業,在各級政府和各界朋友的支持和關懷下,勇於創新的民族精神,依靠科技,擺脫了傳統的家庭作坊生產模式,在同行業中率先實現了生產、工藝和設備的現代化。

6、華艾康木糖醇

深圳年吉食品有限公司,以“華艾康”口香糖為主導品牌,開發了一系列多達幾十種的口香糖品種,銷往世界各地。華艾康木糖醇無糖香口膠系列產品是公司一個主營產品,如今已成為中國口香糖市場上具有特殊影響力的品牌之一。並憑著卓越的品質榮獲選定作為神舟五號中國航天員的太空護齒產品,成為中國第一個進入太空的口香糖。

7、奧翔木糖醇

唐山奧翔木糖醇有限公司始建於1991年,現擁有固定資產7000多萬元,有化學、食品、管理工程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近百名,是目前國內較大的木糖和木糖醇專業生產企業,中國木糖醇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年產木糖3500噸,精製木糖1000噸,木糖醇3000噸。

8、華康木糖醇

浙江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玉米芯、澱粉等原料進行深加工的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被評為中國食品添加劑和食品配料行業百強企業和全國澱粉糖行業二十強企業,是木糖、木糖醇、麥芽糖醇等三項國家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在全國同行業內率先實施並通過 ISO9001、 ISO14001、GMP、HACCP、HALAL 、非轉基因 IP 和 KOSHER 等多項體系認證,產品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行銷網路遍布中國及全球主要國家和地區。

9、魄力木糖醇

英國吉百利公司旗下的魄力木糖醇口香糖,選用天然植物甜份XYLOTOL木糖醇精製而成,不含蔗糖。飯後嚼魄力無糖口香糖,龍其有助於預防齲齒。主要成分有木糖醇(34.7%)、麥芽糖醇、膠姆糖基礎劑、山梨糖醇、食用香精、阿拉伯膠、檸檬酸、二氧化鈦、阿斯巴甜、卵磷脂、巴西棕櫚蠟、抗氧化劑等,採用麥芽糖醇脆殼糖衣,木糖醇含量占甜味料的50%以上,甜度合適,口感清爽。

10、福田木糖醇

山東福田科技集團是中國功能糖醇行業領軍企業、中國功能糖城支柱企業,是以生物與新醫藥技術、農業循環經濟、新能源及節能技術等高科技產業為主要投資和研究領域、以全球化科技前沿趨勢研究及研發成果分享為己任的國際化集團企業。集團下設禹城市區、禹城高新區、定陶和永清四個研發和生產基地,設有山東蜜福堂食品有限公司、山東福田糖醇有限公司兩個個全資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山東福田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