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是中國的傳統美食,是中秋佳節象徵著團圓的食物。所以對於月餅有特殊感情的中國,月餅品牌是越來越多。而且月餅的種類和產地不同,其口味和口感都不一樣。這是非常美味的。那么市場上的月餅品牌有哪些剛受歡迎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月餅品牌排行榜,中國月餅有哪些好品牌。

十大月餅品牌排行榜:益達、樂天、雅客、好麗友、三巧、華艾康、奧翔、華康、魄力、福田

十大月餅品牌排行榜

1、美心月餅

香港美心集團創立於1956年,為香港最大最多元化之優質餐飲集團,目前擁有650多間分店,每日服務超過54萬人次。集團經營範疇廣泛,包括中菜、亞洲菜、西菜、快餐、西餅、咖啡店、迴轉壽司店及機構食堂等。此外,香港美心月餅更連續13年成為香港月餅銷量冠軍。

2、好利來月餅

好利來創建於1992年9月,創始人為現任總裁羅紅。經過多年努力,現已發展成為生產經營蛋糕、麵包、西點、中點、月餅、湯圓、粽子等產品為主,擁有分布於全國70多個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營連鎖店,北京、天津、瀋陽三座國內一流的大型現代化食品工業園,上萬名高素質員工的國內焙烤行業領軍企業。

3、米旗月餅

米旗1994年創建。是一家以生產月餅、蛋糕、麵包、中西式糕點、滷製品為主的全國連鎖食品企業。從創立至今,米旗始終堅持以產品品質為前提的經營理念,不斷致力於產品創新和對市場的準確把握,持續保持行業先鋒地位。

4、杏花樓月餅

杏花樓集團的前身是黃浦區第二飲食公司。經過1956年公私合營後,上海市黃浦區飲食公司成立,囊括了幾乎所有老字號餐飲品牌。目前,杏花樓集團形成了以老字號餐飲業、特色食品工業、現代酒店業為核心業態的產業發展格局,公司資產總值近20億元,年銷售額超過10億元。

5、榮華月餅

榮華月餅是香港三大月餅品牌(香港美心月餅、香港榮華月餅、大班冰皮月餅)之一,隸屬香港榮華集團旗下品牌,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起榮華月餅率先棄用豬油而採用有益健康的植物油製作月餅,在月餅行業打開了綠色健康的道路!

6、元祖月餅

榮華月餅是香港三大月餅品牌(香港美心月餅、香港榮華月餅、大班冰皮月餅)之一,隸屬香港榮華集團旗下品牌,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起榮華月餅率先棄用豬油而採用有益健康的植物油製作月餅,在月餅行業打開了綠色健康的道路!

7、稻香村月餅

稻香村始創於清乾隆三十八年(公元一七七三年),至今已有兩百三十七年的歷史,是享譽中外的著名糕點品牌,稻香村以其悠久的歷史超群的技藝和卓著的信譽,被譽為『糕點泰斗、餅業至尊』。稻香村月餅,秉承百年餅業精粹,以其獨特的配方,優選 特級原料,融合現代先進技術,產品風味絕佳、品位一流,實乃中秋節饋贈、自奉之選。

8、哈根達斯月餅

哈根達斯月餅其實是將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做成中國傳統月餅的形狀大小,是典型的“中學為體西學為用”的產物。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的創意決定了它的成功,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和典型的西式食品結合起來做成迎合中國人消費習慣的月餅,這本身就是一種成功的行銷手段,外加上中國大部分月餅是用作饋贈的,哈根達斯品牌的檔次和知名度也正好受用,這樣加大了它的銷售競爭力。

9、克莉絲汀月餅

克莉絲汀Christine 上海克莉絲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8月8日,系一家台資企業,主要生產各式中西糕點、麵包、裱花蛋糕、月餅、餅乾、糖果等六大類三千餘種產品

10、八喜月餅

1990年8月7日,北京市農工商聯合總公司,北京市東北旺農工商聯合公司和美國“中國第一商業公司”共同出資成立“北京發喜食品有限公司”。美籍華人“中國第一商業公司”董事長丘震先生擔任公司總經理。丘震先生把擁有1932年源於美國舊金山的BUD’S品牌冰淇淋及其技術和配方引進到中國,開創了國內生產“真正不加水冰激凌”的先河,近年來研製的具有特色的產品八喜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