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公布了2023年度到2024年度最佳醫院的排名,這個美國醫院排名從1990年開始發布,至今已經是美國影響力最大且最權威的榜單,榜單會根據臨床專科、手術方面的表現進行評估,那美國最好醫院是哪家,美國排名前十的醫院有哪些,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盤點並介紹美國最頂尖的醫院排名前十。

2023美國最佳醫院排行榜

1.巴恩斯猶太醫院

巴恩斯友泰醫院是全美最頂尖的醫院,在胸外科技術上最為頂尖,並且還是完成過世界首例雙肺移植的世界上最大的肺移植中心,於1902年創辦在美國聖路易斯,這所醫院還擁有世界領先的血管成形術、人造喉手術、關閘UN個動脈搭橋術、瓣膜成形術、心臟移植等技術。

2.布萊根婦女醫院

布萊根婦女醫院是一所於1980年由彼得·本特·布列根醫院和波士頓婦女醫院、羅伯特·布雷克·布列根醫院共同合併組成的綜合醫院,億元的可是在癌症中心、心血管醫學科、神經外科、婦產科方面有著較高的水平。

3.雪松西奈山醫學中心

雪松西奈山醫學中心是一所由黎巴嫩雪松和西奈山醫院合併而成的國際一流醫院,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並且擁有一流醫療設施,以及豐富學術背景的醫學中心,這所醫院在科研和教學方面的實力是全球公認的高。

4.克利夫蘭診所

克利夫蘭診所是一家於1921年創辦在美國克利夫蘭市,在心臟外科、泌尿外科方面排名全美第一的世界著名醫療機構,除了上述的兩個學科外,在普外科、風濕病、腎臟內科、內分泌科、骨科、呼吸科、婦產科等方面均處於全美前三。

5.賓夕法尼亞大學長老會醫院

這是一所於1874年創辦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在腫瘤免疫療法方面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的全美最佳醫院,這所醫院的神經外科還是由美國神經病學泰斗創建,重點科室有心臟中心、癌症中心和耳鼻喉中心。

6.休斯敦衛理公會醫院

休斯敦衛理公會醫院是一所於1919年創辦非營利性醫療中心,成立的百年中始終堅持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精湛的臨床技能讓這個醫院在全球深受認可,同時在醫療環境和護理服務方面也具有卓越的評價。

7.約翰霍普金斯醫院

約翰霍普金斯醫院是於1889年創辦在美國巴爾迪摩市,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管轄的醫療場所,目前這所醫院在全美最佳醫院評選中位居前列的醫療機構,醫院中擁有世界頂尖的醫療系統,還有舒適的醫療環境,以及全天候的專業護理服務。

8.麻省總醫院

麻省總醫院是一家於1811年創辦在美國波士頓,由哈佛大學醫學院進行管轄的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醫院,醫院在麻醉領域、腫瘤醫學方面還有神經學科、神經外科、消化科和心臟科都具有較高水平的治療手段,並且因為先進的綜合護理和專業服務每年都吸引全球患者前來此處。

9.梅奧診所

梅奧診所又被稱為妙佑醫療國際,是在十九世紀末成立在美國羅徹斯特創立,目前在全美設有數十家醫療診所,擁有世界領先醫學研究成果,並且擁有世界先進醫療設備的醫療機構,這個醫院在婦科方面有著較高的水平,同時還曾服務過歐美、中東、歐洲眾多政界名流。

10.西奈山醫院

西奈山億元是一家於1963年成立在紐約曼哈頓,曾經先後附屬於紐約城市大學、紐約大學,目前已經獨立出來的私立醫院,億元在老年醫學、心血管醫學、神經科、腎內科方面處於全美前20名內,其中老年醫學排名全美第三位,是目前西奈山伊坎醫學院最重要的附屬學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