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而由於各種原因會導致皮膚發生疾病,也就是常說的皮膚病,這種病症的種類繁多,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還會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等,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很多醫院對一些皮膚病是可以治療的,那么你知道北京有哪些口碑好的皮膚病醫院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北京十大皮膚病醫院排名吧。

北京十大皮膚病醫院排名

1.北京協和醫院

2.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3.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4.北京中科白癜風醫院

5.北京空軍航空醫學研究所附屬醫院

6.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

7.北京積水潭醫院

8.中日友好醫院

9.中國康復研究中心

10.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

1. 北京協和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協和醫院成立於1921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帥府園1號以及北京市西城區大木倉胡同41號,在中國乃至世界享有盛名。

2.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成立於1915年,位於北京老皇城內,是我國最早創辦的國立醫院,該醫院為我國的醫學事業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3. 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

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創建於2009年,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太平橋路17號,專業治療白癜風皮膚病,還是很有名的皮膚科醫院的。

4. 北京中科白癜風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

北京中科白癜風醫院位於北京市大興區三台山路南口臨18號院,是一家以治療白癜風為特色的三級皮膚病醫院,醫院設有中醫白癜風科、兒童白癜風科等科室。

5. 北京空軍航空醫學研究所附屬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空軍航空醫學研究所附屬醫院始建於1951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窪路北口,設定齊全,共設21個科室,45個專業。

6.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創建於1915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鐵醫路10號,是北京十大皮膚病醫院排名之一。

7. 北京積水潭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

北京積水潭醫院始建於1956年,有2個院區,分別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東街31號及昌平區回龍觀回南北路68號,設備先進,科室設立也多。

8. 中日友好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中日友好醫院於1984年成立,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櫻花園東街2號,醫院的內分泌科、胸外科、中醫風濕病科、中西醫結合腫瘤內科等科室都不錯。

9. 中國康復研究中心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中國康復研究中心於1988年成立,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角門北路10號, 是我國唯一一家三級甲等康復專科醫院,設立科室有40多個。

10.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創建於1954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6號,醫院設有心臟中心、呼吸內科、消化內科、皮膚科、腎臟內科等諸多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