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是人體重要的消化器官,對人體的健康發展具有一定的影響,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都開始注重口腔方面的護理,深圳作為一個醫療資源十分豐富的城市,你知道深圳口腔醫院哪家最好嗎?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深圳十大最佳口腔醫院。

深圳十大口腔醫院排行榜

1. 北京大學深圳醫院

位於廣東深圳的北京大學深圳醫院,是一家成立於1999年,且擁有3500多名員工的三級甲等綜合性公里醫院,這裡擁有諸多國家重點學科,其中口腔科為廣東省高水平臨床重點專科,其發展至今,為當地以及周邊城市市民提供了諸多優良的醫療健康服務。

2. 深圳市市人民醫院

這是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境內且集醫療,科研,教學等為一體的三級綜合性醫院,其由內分泌科、胸外科、口腔科、麻醉科等科室組成,口腔科作為深圳市成立最早的口腔專科,其發展至今,也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先進的設備設施,現已被列為廣東省臨床重點專科,同時也是全國百強口腔科之一。

3. 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

這家以口腔口,耳鼻喉科,康復科等為過廣東省重點學科的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始建於1979年,醫院目前擁有諸多大型醫療設備,共有員工3344名,其中各類高層次人才高達87人,歷來也為當地市民的健康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4. 深圳市人民醫院口腔醫學中心

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境內的深圳市人民醫院口腔醫學中心,是深圳市成立最早的口腔醫院,作為廣東省臨床重點專科,這裡經驗豐富,設備先進,各項功能齊全,歷來也憑藉雄厚的實力,曾連續被列入全國口腔排行榜。

5. 深圳愛康健口腔醫院

這家擁有一所專業口腔醫院和12家連鎖門診的深圳愛康健口腔醫院,是深圳十分知名的大型專業口腔醫院,這家醫院醫療水平高,醫資實力雄厚,提供種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牙齒修復美容等全面的口腔治療服務。

6. 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

成立於1985年的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是一家以口腔科等為重點臨床科室的大型三級甲等醫院,這家醫院的醫護人員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提供口腔外科、口腔內科、口腔病理、口腔美容等多個口腔領域的治療和服務。

7. 深圳鵬程醫院

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境內的鵬程醫院是一家由口腔科,外科,醫療美容科,婦產科等科室組成的一級綜合性醫院,這家醫院具有領先的醫療技術和水平,創辦至今,歷來就以優質的醫療服務和高品質的健康管理得到了廣大患者的一致認可和信賴。

8. 深圳市中醫院

深圳市中醫院是始建於1975年,且以急診科,口腔科,眼科,推拿科等科室組成的三級綜合性醫院,其成立至今,在多個領域都取得了良好的發展,而且醫院還擁有各種高精尖醫療設備,其中口腔科現已被列為重點科室。

9. 深圳福華口腔

深圳福華口腔是深圳十大最佳口腔醫院之一,這家醫院提供數位化牙齒矯正、3D美學修復、鑲烤瓷/全瓷牙等豐富的口腔質量服務,現已擁有強大醫療團隊和先進的設備設施,每年也為諸多患者提供了高質量的口腔服務,成為行業內專業的口腔品牌。

10. 深圳麥芽口腔

這是一家專門專注口腔健康發展的機構,自2015年成立以來,現已在深圳多個地區設有相應的分部機構,致力為患者提供種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補牙等一系列口腔服務,成為了深圳口碑最好的口腔牙科診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