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白手術主要指的是飛秒雷射輔助白內障手術,也叫無刀手術,是目前最先進的白內障手術方法,具有安全,精準,治療快等特點,最近全球領先的眼科醫療公司愛爾康公司統計了,2023年上半年全國“飛白”手術量前十名,其中上海多家醫院上榜,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具體的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3年上半年全國“飛白手術”量TOP10排行榜

1.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這是創建於1869年,且中國綜合性醫院中排名第九位的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這家醫院手術總量居全國第三、全省第一,其中還設有數十個國家臨床重點專科/重點學科。

2. 濟南市明水眼科醫院

濟南明水眼科醫院是一家以醫療、教學、科研、眼保健為一體的三級甲等眼科專科醫院,醫院不僅設有眼科、耳鼻咽喉科 、皮膚科、醫療美容科等齊全的科室,而且還聚集了強大的技術團隊,不僅為廣大患者提供了諸多的醫療服務,同時該醫院的醫療水平和科研成果都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

3. 廈門眼科醫院

廈門眼科醫院是成立於1997年,且以醫療、教學、科研、眼健康為一體的國家三級甲等眼科醫院,其經過發展,不僅設立了完善眼科各亞專科體系,而且其醫療水平也十分的先進。

4. 長沙愛爾眼科醫院

長沙愛爾眼科醫院是愛爾眼科醫院集團的連鎖醫院之一,這家醫院集臨床、科研和教學於一體,不僅擁有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而且醫院環境優良,設施先進,為廣大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醫條件。

5. 成都愛爾眼科醫院有限公司

成都愛爾眼科醫院成立於2002年,位於成都市境內,這家醫院設有白內障、眼底病、青光眼、小兒眼科等科室,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為廣大患者提供了全面的診療服務,得到了一致的認可和信賴。

6. 武漢愛爾眼科醫院

這家愛爾眼科醫院位於武漢市武昌區境內,醫院設有內科,眼科,美容外科等科室,經過發展,憑藉良好的服務,先進的設備等在武漢深受患者信賴,成為全國知名的連鎖眼科醫院。

7. 上海新視界中興眼科醫院

上海新視界中興眼科醫院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由內科,眼科,醫學檢驗科等科室組成的民營眼科科專科醫院,這家醫院醫療資源豐富,設備先進,手術嚴謹,在當地也是具有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

8. 上海和平眼科醫院

這家位於上海的眼科醫院是集醫療、科研、教學為一體的現代化眼科專科醫院,醫院不僅具有強大的科研實力,而且還開展多項業務和科學療法,為廣大患者提供了高療效的診斷服務,在上海眼科醫院中處於領先水平。

9. 上海普瑞眼科醫院

上海普瑞眼科醫院是成立於2011年,且醫療、科研、教學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眼科醫院,其猛犬設有準分子近視、白內障、眼底病等多個重點科室,憑藉良好的服務和優良的環境以及先進的設備設施,現已成為白內障醫保定點醫院。

10. 重慶愛爾眼科醫院

這所在重慶以及西南地區享有較高知名的愛爾眼科醫院成立於2006年,其創辦至今,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眼科診療服務,醫院目前設有白內障、青光眼、眼表與角膜病等12大專科,其中不僅設施齊全,而且還聚集了諸多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