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新聞於世界報導雜誌公布了全美醫院的榜單,從1990年首次發布開始,至今已經發布了34次,這個美國較具權威且具有影響力的榜單除了總榜外,還有各個專科的醫院榜單,而兒童醫院在裡面占據較高分量,那美國兒童醫學中心有哪些,全美最好的兒童醫院在哪裡,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盤點並介紹美國最好的兒童醫院。

2023年美國最佳兒童醫院排行榜

1.辛辛那提兒童醫院醫學中心

辛辛那提兒童醫學中心是一家享有較高國際聲譽,並且可為患者提供全面兒童醫療服務的美國最古老且全球最領先的兒童醫療中心,醫院設立的心臟科、神經科、消化科等醫學科室在移植手術和兒科手術方面具有獨特優勢,並且具有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2.波士頓兒童醫院

波士頓兒童醫院是一所於1869年創辦在美國的非盈利醫療機構,醫院下設心臟中心、神經中心、骨科中心、血液疾病中心等6個可是,並且這所醫院還與國內的盛諾達成合作,在國內便可進行國際轉診。

3.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

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是一家位於美國休斯敦,全美排名第三,在神經科、腎科、心臟外科和心臟內科方面處於優勢地位的兒童醫院,這個醫療中心於1953年投入使用,較擅長處理治療遺傳性疾病。

4.費城兒童醫院

費城兒童醫院是於1855年創辦,至今已經研究出多個兒童醫療領域記錄,並且擁有較高兒童醫療水平的醫療中心,醫院的優勢科室有新生兒、顧客、泌尿科學、心臟外科、消化內科等,費城兒童醫院還是加伯斯家庭特殊婦產中心的發源地。

5.美國國家兒童醫院

美國國家兒童醫院是一所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擁有優越地理位置求和便捷交通環境的兒童醫療中心,醫院在心臟外科、神經科學、癌症腫瘤治療、顧客和關節外科方面均具有較高的優勢,醫院也因先進的設備和卓越的研究成果而聞名於世。

6.俄亥俄州全國兒童醫院

俄亥俄州全國兒童醫院是歸屬俄亥俄州立大學管轄,目前醫院下設10個醫療科室,並且擁有大批在心血管科方面具有較高水平專家團隊的醫療中心,同時在居家護理方面具有獨特的運營和管理方式。

7.洛杉磯兒童醫院

洛杉磯兒童醫院是於1901年創辦,擁有百年發展歷史,專注於為患者提供專業優質且全面醫療服務的美國西部第一大兒童醫院,億元的優質服務和頂尖醫學水平也吸引了全球數十個國家前赴後繼的國際患者。

8.匹茲堡兒童醫院

匹茲堡兒童醫學中心是一個於1890年創辦,由匹茲堡大學醫學院和匹茲堡兒童醫院合併而成,專注於為病人提供專業全面高質量醫學服務的醫療機構,醫院在小兒外科、腎臟病學、心血管病學和小兒身體療法方面有著較高的醫療水平。

9.聖地亞哥拉迪兒童醫院

拉迪兒童醫院是首次登上兒科前十名榮譽榜,億元在癌症、心臟病學、腎臟病學、泌尿外科、肺病學方面都有著顯著水平增長,並且擁有專業優質醫療團隊,以及良好醫院環境的兒童醫院,醫院在糖尿病和內分泌科、新生兒科、骨科、神經科學方面均排名全美前十。

10.約翰·霍普金斯兒童中心

約翰霍普金斯兒童醫院是全美最頂尖的醫療機構之一,可以為病人提供最先進的護理和治療方案,同時億元在神經外科、心血管外科方面均處於全球領先水平,尤其是神經外科中的顱內腫瘤、脊柱疾病還有功能性疾病有著較高的水平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