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是山東省的地級市,也是山東省經濟發展最好的城市之一,其教育水平和醫療水平都位居山東省前列,那么青島最好的醫院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青島最好的醫院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青島最好的醫院排名前十

1、青島大學附屬醫院

成立時間:1898年

要問青島市最好的醫院是哪一家,那一定是非青島大學附屬醫院莫屬了,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始建於1898年,是位於青島市市南區的一所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醫院集醫療、教學、科研、康復等多種功能於一體,醫療水平先進,科研實力也十分強大。

2、青島眼科醫院

成立時間:1991年

青島眼科醫院是1991年成立於青島市市南區的一所三級甲等眼科專科醫院,也是青島最好的眼科醫院,醫院擁有高水平的醫護團隊和國際先進的醫療設備,在感染性角膜病、兒童先天性白內障等領域的診療水平處於國際領先地位,是中國百強醫院榜單之一。

3、青島市市立醫院

成立時間:1916年

青島市市立醫院是1916年在青島市市北區創辦的一所三級甲等綜合醫院,也是青島排名前5的醫院之一,醫院綜合實力強大,醫療水平先進,在青島市一直有著良好的口碑和聲譽。

4、青島市中心醫院

成立時間:1953年

青島市中心醫院是1953年成立於青島市四方區的一所三級甲等綜合醫院,也是青島市最好的醫院排名第四名,醫院在腫瘤病的防治領域有著較高的水平,其腫瘤科、血液科和呼吸內科等都是省級臨床重點專科。

5、青島婦女兒童醫院

成立時間:1999年

青島婦女兒童醫院成立於1999年,是位於青島市市北區的一所三級甲等婦女兒童專科醫院,醫院以婦科和兒科為優勢和特色,在婦科和兒科領域的診療水平位居青島市乃至山東省前列。

6、青島市海慈醫療集團

成立時間:1999年

青島市海慈醫療集團是1999年在青島市市北區成立的一所三級甲等綜合性中醫醫院,醫院堅持中西醫並重發展,擁有大批高水平的知名中醫和西醫專家,醫療水平一直位居山東省前列。

7、青島市第五人民醫院

成立時間:1906年

青島市第五人民醫院是始建於1906年青島市市南區的一所三級甲等中西醫結合醫院,也是山東省第一家中西醫結合醫院,醫院規模龐大,科室設定齊全,擁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和國內知名的中西醫結合人才隊伍,在山東省一直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8、青島市精神衛生中心

成立時間:1958年

青島市精神衛生中心是1958年在青島市市北區成立的一所三級甲等精神病專科醫院,醫院技術力量雄厚,醫療設備先進,科研實力強大,憑藉其高質量的醫療服務而聞名。

9、青島市口腔醫院

成立時間:1987年

青島市口腔醫院創建於1987年,是位於青島市市南區的一所三級甲等口腔專科醫院,醫院共設有11個口腔臨床專業科室,在口腔疾病的防治領域一直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10、青島市即墨區中醫醫院

成立時間:1992年

青島市即墨區中醫醫院是1992年在青島市即墨區創建的一所三級甲等中醫醫院,醫院以中醫為特色,科室設定齊全,醫療水平先進,其針灸科還是山東省中醫藥重點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