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也是比較容易觸發疾病的敏感部位,近年來眼部疾病患者越來越多,在我國有許多眼科醫院也是不錯的,那你知道在美麗的首都北京有哪些聲譽好的眼科醫院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北京十大眼科醫院排名吧。

北京十大眼科醫院排名

1.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2.北京協和醫院

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

4.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5.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6.解放軍總醫院第二附屬醫院

7.北京首大眼耳鼻喉醫院

8.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

9.北京華德眼科醫院

10.北京華爾醫院

1.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成立於1915年,位於北京老皇城內,是我國最早創辦的國立醫院,該醫院為我國的醫學事業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2. 北京協和醫院

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協和醫院成立於1921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帥府園1號以及北京市西城區大木倉胡同41號,在中國乃至世界享有盛名。

3.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

等級:三級甲等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始建於1886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交民巷1號,是一所以眼科學、耳鼻咽喉科學為國家重點學科的大型綜合三甲醫院。

4.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成立於1918年,位於西直門南大街11號,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為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口碑一直很好。

5.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始建於1958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49號,眼科在眼外傷及眼科疑難重症的診治方面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6. 解放軍總醫院第二附屬醫院

等級:三級甲等

解放軍總醫院第二附屬醫院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黑山扈,是一家開設有內科、外科、五官科等多科目的綜合性醫院,聲譽一直都不錯。

7.北京首大眼耳鼻喉醫院

等級:三級

北京首大眼耳鼻喉醫院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成壽寺路33號,是北京十大眼科醫院排名之一,設立特色科室繁多,業界口碑良好。

8.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

等級:三級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創建於1954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30號,在眼科方面還不錯,業界內一直享有良好聲譽。

9.北京華德眼科醫院

等級:一級

北京華德眼科醫院位於朝陽區金台路甜水園東街10號,是一所眼科專科醫院,醫院設有屈光手術專科、白內障專科、角膜病專科等科室。

10.北京華爾醫院

等級:不詳

北京華爾醫院成立於2015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西總部胡同59號,醫院設有內科、外科 、婦產科、眼科、耳鼻喉科、麻醉科等諸多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