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醫院是用來滿足醫療需求,提供醫療服務、收容治療病人服務場所,以救死扶傷為主要目的,中國醫藥新聞信息協會、健康傳播共享中心和醫信天下網際網路易學標準委員會聯合發布了中國醫院影響力排行榜,小編這裡整理了排名前十的醫院,一起了解下吧。

2021中國排名前十十大醫院

1.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院

這是一個隸屬於洛克菲勒基金會成立於1921年的醫院,是在華最大且最著名的一項事業,以建成亞洲最好的醫學中心為目標,也是國內最早承擔外賓醫療任務的單位,醫院以風濕免疫科、腫瘤內科、皮膚科和普通內科為特色科室,其中風濕免疫和皮膚科均是國內設立最早的學科之一。

2.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是西部疑難重症診療國家級中心,以診治康復、腫瘤和慢性疾病為主,擁有被CAP認可的中國規模最大的醫學檢驗中心,曾在中國公立醫院社會貢獻度上位列全國第一,連續多年被評選進全國最受歡迎三甲醫院前十強。

3.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成立於1953年,集醫療、科研、教學和保健於一體,以研究生教育為主,是全軍唯一一所醫院辦學單位,目前醫院共擁有8和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實驗室、形成了以綜合診療為特色的13項專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