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命,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發生口腔疾病之類的問題。國內也有不少好的口腔醫院,那么在北京,有哪些口腔醫院比較靠譜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北京十大最佳口腔醫院吧。

北京十大最佳口腔醫院

1.北京大學口腔醫院

2.北京協和醫院

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

4.北京口腔醫院

5.北京維爾口腔醫院

6.北京聖貝口腔

7.北京中諾口腔醫院

8.北京康貝佳口腔

9.瑞爾齒科

10.北京京一口腔醫院

1. 北京大學口腔醫院

性質:公立醫院

北京大學口腔醫學院始建於1941年,位於北京海淀區魏公村,是一所集醫療、科研等為一體的大型專科三級甲等醫院,口碑一直很好。

2. 北京協和醫院

性質:公立醫院

北京協和醫院成立於1921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帥府園1號以及北京市西城區大木倉胡同41號,屬於三級甲等,在中國乃至世界享有盛名。

3.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

性質:公立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創建於1915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鐵醫路10號,同樣是三級甲等醫院,聲譽一直很好。

4. 北京口腔醫院

性質:公立醫院

北京口腔醫院創建於1945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天壇西里4號,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為一體的三級甲等口腔專科醫院。

5. 北京維爾口腔醫院

性質:私立醫院

北京維爾口腔醫院成立於1998年,位於朝陽區朝陽北路八里莊南里32號樓,設立科室有口腔科、口腔修復科、口腔頜面內科、口腔頜面外科、口腔正畸科等。

6. 北京聖貝口腔

性質:私立醫院

北京聖貝口腔成立於2012年,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家園310號樓1層,雖然成立時間不久,但是在口腔治療方面口碑還是挺好的。

7. 北京中諾口腔醫院

性質:私立醫院

北京中諾口腔醫院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芳星園三區18號樓,是一所三級口腔醫院,醫院設有口腔內科、口腔頜面外科、口腔修復科等科室。

8. 北京康貝佳口腔

性質:私立醫院

北京康貝佳口腔成立時間是2014年,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北大街166號,雖然同樣是私立醫院,但是相對還是不錯的。

9. 瑞爾齒科

性質:私立醫院

瑞爾齒科於1999年成立,總部在北京國際大廈診所,在全國開設了50餘家高連線埠腔診所,還是算處於領先水平的。

10. 北京京一口腔醫院

性質:私立醫院

北京京一口腔醫院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中街14號附近,是一所集醫療、科研、預防、康復以及保健為一體的綜合性醫院,同時也是北京重點口腔醫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