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是一個紡織業發達的國家,從漢朝出土的文物里可以得知,我們的祖先已經熟練的掌握了紡織技術,到了清末時期,外國的先進制造業傳入中國,這使得我國的紡織業的生產量大大提高,傳統的工藝和現代技術巧妙融合,讓我國的產品大放異彩,而窗簾也是其中的一種,如今在新科技的推動下,窗簾技術已經突破了傳統的模式,設計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電動窗簾深受當代人的追捧。今天小編整理了電動窗簾10大品牌,一起去了解吧!

電動窗簾10大品牌排名

1.如魚得水窗簾

2.摩力克

3.金蟬

4.奧坦斯

5.欣明窗簾精品

6.樂巢

7.和心

8.美居樂

9.志達家居

10.騰川布老虎

1.如魚得水窗簾

成立時間:1996年

如魚得水窗簾所屬公司是杭州如魚得水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窗簾定製的企業。如魚得水窗簾是窗簾十大品牌之一它在行業內開啟了“全國連鎖、個性需求、集中定製”的新模式;創造性地將西裝製作工藝引入窗簾製作中,執著於細節完美、精緻。

2.摩力克

創立時間:2004年

摩力克所屬公司是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業有限公司,它是中國最早的布藝窗簾企業之一。也是行業內第一家在央視投放電視廣告的布藝品牌,摩力克將“時尚、經典、唯美”完美融入到窗簾之中,形成了歐陸情韻、自然詩篇、簡約風範、時尚元素、都市閒情五大風格產品,涵蓋現代家居主要風格類型。

3.金蟬

創立時間:2011年

金蟬所屬金蟬布藝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窗簾行業一流的生產製造商和銷售商,公司堅持“高品質、優生活”的理念,落實“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方針。產品深受國內外消費者青睞。“金蟬”窗簾品牌被認定為“馳名保護”。

4.奧坦斯

成立時間:1990年

奧坦斯布藝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杭州華龍紡織裝飾有限公司,業務涉及裝飾面料的設計、生產、成品製作、銷售等。是中國最大的紡織裝飾面料製造企業之一。奧坦斯擅於引進先進技術,例如從德國、法國、比利時等國家引進世界上最先進的製造設備、從日本進口了整套的成品窗簾製作生產線,是自己的產品更上乘。

5.欣明窗簾精品

成立時間:1991年

欣明窗簾精品屬於欣明控股集團旗下子品牌,欣明窗簾精品有主打的消費群體,它專門為20-40歲追求時尚、健康生活的人設計窗簾。該品牌堅持“簡潔時尚、溫馨健康、優質低價”的方針,貫徹優良的製作工藝、新穎的款式設計,使家庭裝飾更具高性價比,更現代化、時尚化、品味化。

6.樂巢

成立時間:2003年

樂巢窗簾特點是:輕奢新時尚、設計別具一格、高顏值與安全環保的遮光性能並重、五星服務體系。該品牌堅持“一切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經過14年努力經營,已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全屋窗簾解決方案新零售品牌。

7.和心

公司總部:浙江海寧

和心窗簾所屬浙江和心控股集團,這是一家以紡織織造為主的跨行業經營的綜合型企業集團。它的旗下產業涵蓋織造、化纖、印染、房產、旅遊、金融投資等多個領域。公司實力雄厚,擁有世界領先的義大利斯密德GS900提花機、比利時VT23雙劍桿平絨機等百餘台。主要生產提花、印花、染色、色織、特殊工藝面料等,可進行三防、阻燃等深度整理。

8.美居樂

成立時間:1997年

美居樂窗簾所屬佛山市特耐家紡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集家用紡織品的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公司,美居樂是中國家紡行業的“奧斯卡”,在中國深圳國際家紡布藝展覽會中,美居樂布藝多次獲得優秀新產品特等獎、優秀獎、最佳展位獎、工藝開發獎、行業貢獻獎等,並榮膺“廣東十佳布藝知名品牌”。

9.志達家居

成立時間:1996年

志達家居所屬廣東志達紡織裝飾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廣東家紡、廣東家具的見證者和行業組織的發起人單位。該集團是集紡織、家具、精密鋼管、酒店為一體的多元化、跨行業大型工貿經營實體,在中國紡織、家具、精密鋼管部件等領域具有領航者和示範者的行業地位,是廣東家紡、廣東家具的見證者和行業組織的發起人單位。

10.騰川布老虎

成立時間:2000

騰川布老虎是浙江騰川家居發展有限公司座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軟裝設計研發、工藝製作、行銷服務、倉儲物流為一體的經營加盟連鎖的品牌企業。該公司首先提出“整體家紡”的概念,通過“整合設計,整體搭配,整房展示”個性化的布場配置,提高了銷售的盈利空間,為終端客戶一站式、高品位的購買需求,提供市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