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們對生活的精緻追求也越來越明顯,它們體現在各種小細節之上,例如窗簾軌道的選擇,人們在僅僅追求實惠、好用,更追求其是否美觀,是非智慧型化等,今天小編整理了十大窗簾軌道品牌,一起去了解吧。

十大窗簾軌道品牌排名

1.摩力克

2.康莉窗簾

3.美居樂

4.孚日

5.澳坦斯

6.維科

7.金蟬家紡

8.萬得

9.裕隆

10.名成企業

1. 摩力克

創立時間:1982年

摩力克是一家布藝窗簾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佛山,它是國內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裝飾布企業第一家,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藝、款式的整體產品開發設計。旗下的窗簾軌道,承受力足夠,款式多樣,美觀時尚。

2. 康莉窗簾

創立時間:1998年

康莉窗簾布藝品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窗簾布藝企業,總部中國廣東佛山,公司的主要業務包含窗簾布藝、配套家居軟裝設計等。康莉窗簾注重窗簾布藝品的設計和研發,款式風格多樣,深受給個群體顧客的喜愛,包括美式、歐式、地中海、東南亞、新風古典、西班牙風格,現代風格、田園風格等。

3. 美居樂

成立時間:2000年

美居樂隸屬於特耐家紡實業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該公司擁有充足的資金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專業從事大型現代化專業生產,美居樂是“廣東十佳布藝知名品牌”。

4. 孚日

成立時間:1987年

孚日集團是全球生產規模最大的家用紡織品公司,也是山東民營企業百強之一,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家用紡織品、光伏電池等、高科技產業等。在家紡產業方面,該公司擁有國家級技術中心和實驗室,技術設備世界一流,主要產品有巾被、床上用品、裝飾布等,產品的四大市場包括日本、美國、歐洲和中。

5. 澳坦斯

成立時間:2010年

杭州奧坦斯布藝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家用紡織面料的製造企業,總部位於浙江杭州餘杭經濟開發區。主要產品為沙發布、窗簾布、床品布及其相關配套設施。該公司曾獲得“全國紡織工業先進集體”稱號,澳坦斯是“國家免檢”品牌,也是“中國馳名商標”。

6. 維科

成立時間:1993年

維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多個行業的綜合性公司,總部位於寧波市海曙區和義路99號,主要的業務包括各類電池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新能源、新材料行業的投資;家紡織品、針織品、裝飾布的製造、加工等。旗下的窗簾軌道順滑易推拉、輕便易安裝、耐用。

7. 金蟬家紡

成立時間:1988年

浙江金蟬家紡服飾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紹興縣柯西服裝工業區,該品牌的特色在於生產窗簾、廚簾、咖啡簾、桌布、圍巾、茶巾、服裝刺繡產品、服飾工藝品和床上用品等。金蟬是“浙江省名牌產品”,其產品遠銷全球各國。

8. 萬得

公司地址:山東文登市

山東萬得集團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紡織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紡織品印染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該公司重視創新,引進先進生產設備,提高產量的同時也提高了產品質量,該公司堅持清潔生產,建立了完備的污水治理系統,是一家良心企業。得集團產品研發本部認定為“山東省生態繡業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集該品牌名被評為“中國名牌”。

9. 裕隆

成立時間:1985年

浙江裕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其經營範圍包括家用紡織品的生產、加工、銷售;石油製品、太陽能光伏產品、環保設備、鋼材、有色金屬、初級食用農產品的銷售等。該品牌的窗簾軌道質量好、性價比高。

10. 名成企業

成立時間:1990年

名成企業是一家紡織製造業公司,總部位於上海松江泗涇工業區,其主要業務包括生產窗飾產品,建築遮陽、節能、遮陽智慧型化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加工及銷售服務。該公司是中國建築遮陽、節能、遮陽智慧型化行業的市場開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