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好用的沐浴露我們總會想到自己使用過的、廣為人知的品牌,例如韓國的LG ON美白香水沐浴露、夢芭菲沐浴露、資生堂可悠然美肌沐浴等。那我們還能知道哪些口碑好的沐浴露品牌呢?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中國沐浴露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沐浴露十大品牌

1.強生Johnson

2.六神

3.力士

4.玉蘭油

5.多芬

6.舒膚佳

7.歐舒丹

8.滋采

9.澳雪

10.資生堂

1. 強生Johnson

成立時間:1886年

強生Johnson是美國強生旗下的一款產品,屬於強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款沐浴乳親膚無刺激、採用純天然材料,天然無害,專為呵護寶寶肌膚而研發。

2.六神

成立時間:1990年

六神品牌隸屬於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六神品牌包含的產品主要有花露水、沐浴露、香皂、洗手液等產品。其沐浴露的性價比非常高,主打清爽去汗味,夏天特別適合使用這一款沐浴露,抹在肌膚上冰冰涼涼,保持身體持久清爽。

3.力士

成立時間:1924年

力士以美容香皂起家,如今已經成為國際性的大公司,產品遠銷世界各國。它的主要產品包括洗髮乳,潤發素,沐浴露和香皂等。力士沐浴露的特色之處在於將SPA這一護理概念運用到沐浴產品上,讓消費者沐浴清潔的同時,讓肌膚可以享受專業的SPA護理。但是不喜歡太重香味的妹子們,一定要慎重選擇。

4.玉蘭油

成立時間:1952年

玉蘭油是一家專門為呵護女性肌膚健康而生的老品牌。其他不僅生產護膚產品,也生產美妝產品,專門打造女性的健康。它的沐浴露主打在清潔的同時更加注重肌膚的滋潤和美白,使用完之後,你的肌膚會更滑更亮白。

5.舒膚佳

舒膚佳是寶潔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舒膚佳也是全球聞名的清潔護理品牌之一它的產品包括沐浴露、香皂、洗手液等。它的產品主要特色在於有顯著的抗菌功效,能夠有效去除和抑制可能引起皮膚感染和汗臭的細菌。一些活潑好動的小孩兒非常適合這一款沐浴露。

6.多芬

成立時間:1957年

多芬是是聯合利華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其旗下產品包括護膚品,洗髮膏和沐浴露等。它生產的沐浴露能夠細緻滋潤每寸肌膚,讓您的肌膚更加滋潤,觸感柔滑。同時沐浴露的味道特別的清淡舒服,帶點淡淡的香甜,溫和不刺鼻。

7.歐舒丹

創立時間:1976年

歐舒丹是一家專門製造及售賣個人護理產品及家居產品的國際零售企業,其旗下的沐浴露十分的出名,深受年輕女孩兒的追捧,產品本身溫和舒爽,體驗感特別棒,同時價格合理,性價比高,特別受學生黨的歡迎。

8.滋采

成立時間:1845年

滋采是土生土長的中國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主要的產品包括沐浴露、 洗髮水、洗手液等。其產品以野生珍珠中含有一種特殊護膚成份為原材料之一,使得其產品皮膚具有滋潤保濕、恢復皮膚彈性的功效。

9.澳雪

成立時間:1994年

澳雪國際以天然護理、個人健康為產品理念,為全國人民生產放心、好用的產品。其旗下的沐浴露經濟實惠,使用之後你會感覺清涼舒爽,溫和舒適,是一款十分好用的沐浴露。

10.資生堂

創立時間:1872年

資生堂是一家著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也是世界十大化妝集團公司之一,它旗下包括眾多的彩妝、護膚、護法、香水等產品。資生堂旗下的沐浴露含有護理肌膚功效的香料,既可以清潔還可以護膚,讓肌膚保持水潤柔嫩,富有彈性。它的產品的保濕性強,還能持久保持淡淡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