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最近抖音實在是太火爆了,連住在原始部落的小編都聽說了並且下載了看看,emmm看了之後發現我還是老了,這裡不適合我。言歸正傳抖音上面最近走紅了很多禮物,真的太有創意太好玩了吧,TOP10排行榜網小編都忍不住和你們分享呢。

2018抖音網紅禮物排行榜

1、薩克斯妖嬈花

2、真人軟陶公仔定製

3、驚喜爆炸盒子

4、美顏瘦臉手機補光燈

5、定製手工沙畫瓶

6、整蠱薯片蛇

7、奶油砸臉機

8、手翻書挖洞戒指

9、創意led智慧型磁力懸浮檯燈

10、3D小夜燈

1、薩克斯妖嬈花

當小編看到這個東西,真的驚呆了,當然並不是美呆。這個花實在騷里騷氣,當你按下開關,它就會開始演奏一段十分調侃的音樂,並且跟隨音樂扭動著身子,別說還挺靈活,很多人都中了它的毒。

2、真人軟陶公仔定製

這個其實是比較有創意而且比較走心的禮物了,根據每個人的五官表情服飾捏出惟妙惟肖的軟陶小人,別提有多好玩了,而且每個人的那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喔,畢竟世界上沒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3、驚喜爆炸盒子

這個爆炸盒子可不是嚇人的喔,它是一份十分驚喜的禮物。看似一個簡簡單單的禮物盒,一拉繩子,它就會像開花一樣一層層的張開,裡面可以是照片,可以是寄語,可以是畫,總之是一份十分有意義的禮品。

4、美顏瘦臉手機補光燈

大家看直播是不是覺得主播真是天女下凡,但是日常路人街拍又完全不是這樣感覺仙女是臉著地下凡的,為什麼呢?可能和最近很火的補光燈有一定關係吧。不僅有手機自帶美顏,還有這個補光燈,讓你整體氣質起色都上升一個等級,成為女神不是夢。

5、定製手工沙畫瓶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抖音上面沙畫瓶的製作過程,反正小編就被吸引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理解一層層加沙子,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沙畫瓶也是比較有創意的。

6、整蠱薯片蛇

“送你一包薯片”,單純的朋友打開薯片,裡面跳出一條蛇,把他嚇個夠嗆。這其實是一份整蠱玩具,如果關係一般或者朋友膽子太小還是不要送了,尤其是心儀女生,送了這個你的暗戀之旅要結束了,人家可能要和你絕交。

7、奶油砸臉機

這個其實是一個整蠱玩具啦,兩個人一起把下巴放在專業托盤上,比賽誰按按鈕更快,慢的一方就會被打到臉,可以說是非常慘了,注意不能和心儀對象一起玩,當然如果你確保自己可以輸的話還是可以逗君一樂。

8、手翻書挖洞戒指

這書一本挖洞的書,通過快速的翻書,在你眼前展現一副逗趣的畫面,知道翻到底就可以發現藏在最低的戒指啦,如果已經關係差不多了就可以水到渠成更近一步了。

9、創意led智慧型磁力懸浮檯燈

這是一款看似神奇,實際更神奇的禮物,而且曾經獲得過德國紅點大獎呢,是不是超讚?這款燈就一個圈,中間有兩根紅線,兩個小球。不僅長得特別,用起來也和其他的一般的妖艷賤貨不一樣,是要兩個小球相互吸引就可以懸浮發光了,其實是非常美膩的。

10、3D小夜燈

大家晚上都比較喜歡玩玩手機,看看書(小聲比比:雖然比較少),但是不太喜歡頂上的日光燈,照了眼睛疼,也不太舒服,那么這款燈可以幫你的忙啦。3D小夜燈,裡面是一個懸浮的水母,發著淡淡的幽光,十分美膩動人,感覺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眼睛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