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現在大學生比較泛濫,但是考上大學作為人生新的開始,還是比較值得祝賀的一件事情。既然祝賀那就該送點禮物慶祝一下,但是考上大學送什麼禮物好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一一盤點吧。

適合送剛考上大學的禮物排行

1、手錶

2、鋼筆禮盒

3、鮮花

4、盆栽

5、行李箱

6、機票

7、筆記本

8、首飾

9、床品

10、護膚品

1、手錶

一款好看的手錶不僅看起來精緻好看,而且可以提升整體氣質,手錶價格根據經濟情況和關係遠近來選擇,但是不能買過於寒酸的,要買看起來比較好看的。

2、鋼筆禮盒

雖然現在人們很少使用鋼筆了,但是鋼筆真的超級高級,有一種很有知識的感覺,使用鋼筆也顯得整個人氣質UP起來了。

3、鮮花

鮮花是看起來俗氣實際上萬能的禮物了,雖然鮮花容易凋謝,但是它很香,而且擺在家裡真的非常好看。

4、盆栽

大學一般都是有小陽台的,送一個小盆栽不僅可以改善空氣,每天給盆栽澆水也有一種別樣的樂趣在裡面。

5、行李箱

行李箱真是非常實用的禮物了,你送人家一個大大的行李箱,他帶東西也方便,也會很感謝你的貼心的,關鍵是現在行李箱並不貴,300就可以拿下很不錯的行李箱了。

6、機票

有些學校比較遠的,可以購買一張機票,讓他對大學有一個比較美好的初體驗,如果比較近那就沒必要了,不如火車方便。

7、筆記本

大家別誤會,這裡的並不是電腦,是真筆記本。雖然現在人寫字很少了,但是難免生活有需要記錄的時候,選擇一款好看的筆記本給他記錄生活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8、首飾

這裡首飾針對女孩子來說的,男孩子還是不要買那些花里胡哨的東西,你送他都會感覺娘們兮兮的,不如送別的。

9、床品

大學床上用品是非常需要了,購買一套純棉的舒服的床品,不僅可以讓他在看著舒服,睡著更舒服,一套純棉的床品也才100多塊,並不貴。

10、護膚品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都是需要保護皮膚的,雖然男生用的比較少,但是也並不是不需要,選的話選擇適合學生用的品牌,如果知道他的皮膚情況,也可以購買適合他膚質的,也是完全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