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新生命的誕生對每戶人家來說都是大喜的日子,他們都會開心的和周圍認識的分享自己的喜悅,而寶寶滿月也算是比較重要的日子,一般人家都會辦酒席。那么身邊親戚朋友有小寶寶滿月了,我們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一些建議吧。

適合送寶寶的滿月禮物排行

1、搖籃

2、奶瓶

3、衣服

4、毛絨玩具

5、尿不濕

6、奶粉

7、銀飾

8、襁褓

9、水果

10、生肖掛件

1、搖籃

寶寶一般都是需要搖籃噠,不僅可以睡得舒服,父母也可以不用操心太多的事情,比較方便,但是在搖籃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質量比較好的,這樣使用起來才更加安心。

2、奶瓶

雖然現在都提倡和母乳,但是有時候備著一個奶瓶也是有備無患的,在某些緊要關頭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就算寶寶不喝奶粉,奶嘴也是可以拿下來給它咬咬。

3、衣服

現在小寶寶都是比較愛乾淨的,寶爸寶媽會給他弄得特別乾淨,天天洗澡換衣服,挑選柔軟親赴的面料,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買衣服最好選擇大碼一點的,免得很快就不能穿了。

4、毛絨玩具

很多小寶寶比較活潑,喜歡玩玩具,但是塑膠玩具容易傷害到寶寶,毛絨玩具就安全一點,也可以挑選會唱歌的那種,哄他入睡也是不錯的選擇。

5、尿不濕

寶寶尿不濕是使用頻率非常高的產品,不僅更換頻率快,而且又因為貼著人體,質量方面一定要注意,現在好像還有分男女的尿不濕,你也可以考慮買了看看。

6、奶粉

現在提倡母乳餵養,但是有時候寶媽奶水不足時還是要考慮用奶粉作為一定的補充,畢竟是入口的東西,要記得挑選大牌一點的,大牌的才有所保證。

7、銀飾

小編一直覺得小寶寶帶著銀手鐲銀腳鏈是非常萌的一件事情,而且小寶寶的銀飾價格比較便宜,帶著對身體好,又有吉利的寓意,還是比較不錯的。

8、襁褓

小寶寶一般都被包在一塊布里,不講究的直接拿大人的衣服,講究的就專門購買這種商品,可以挑選設計合理柔軟的襁褓,肯定會顯得萌萌噠。

9、水果

水果的營養非常豐富,當然小寶寶是不能直接吃的,可以挑選一些適合榨汁的水果,讓寶爸寶媽給寶寶補充營養。

10、生肖掛件

生肖掛件也是比較好看的,玉制的不僅帶著溫潤舒適,而且寓意不錯,現在玉製品的價格也不算貴,買個玉制的也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