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會到增加新人口的時候,當小寶寶出生了,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而且產婦正處於虛弱的時候,我們應該去看看她,給她帶來最真摯的祝福。如果去看她,不能空手去,那帶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一些合理的建議吧。

產婦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排行

1、水果

2、衣服

3、襁褓

4、紙尿褲

5、銀飾品

6、搖籃

7、小玩具

8、嬰兒沐浴用品

9、營養品

10、收納袋

1、水果

水果是大家都會選擇的一種東西了,不僅產婦吃了可以補充營養可以充飢,陪床的親人朋友也是可以吃水果補充下營養,挺不錯的。

2、衣服

衣服可以選擇產婦的衣服也可以選擇小寶寶的衣服,但是不管是產婦也好、小寶寶也好都是處於身體比較脆弱的階段,衣服布料要親膚,質量一定要過關,不要買些水貨,免得大家搞得不開心。

3、襁褓

所謂襁褓就是包小寶寶的布,這也是必須品,也是小寶寶經常使用經常更換的東西,小寶寶過於嬌嫩,要選擇柔軟的布料,最重要的就是舒服,好不好看還在其次。

4、紙尿褲

以前的人都喜歡用尿布,但是尿布不僅不透氣,使用起來及其不方便,所以現在的都選擇使用紙尿褲了,不僅方便而且好用,但是紙尿褲比較費錢,你送一些紙尿褲給產婦,她也會比較開心,畢竟是一筆大的開支。

5、銀飾品

銀子不僅有辟邪的功效,長帶對身體好,現在銀店有專業賣小寶寶的飾品,不僅萌萌噠,價格也不貴,是不錯的禮物選擇。

6、搖籃

小寶寶不能總是和媽媽一床,擁有一個好用的搖籃不僅方便哄他,而且也有利於媽媽的睡眠,也算是必備品吧。

7、小玩具

剛出生的小孩子還不太會玩玩具,都是可挑選那種造型好玩的柔軟的毛絨玩具,最好會唱歌的那一種,可以哄小寶寶開心。

8、嬰兒沐浴用品

孩子個人衛生情況也是比較重要的,而且大家都忙著其他的事情可能很多人沒有時間去購買這些東西,你挑選大牌子的,有保障的嬰兒沐浴用品贈送,也算是解了燃眉之急。

9、營養品

營養品的範疇很廣,不管是牛奶、雞蛋、燕窩還是都算是營養品,產婦身體比較虛弱,需要補充營養,送營養品利於補充該有的營養。

10、收納袋

不管是髒衣服,還是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用一個大大的收納袋裝起來就可以了,可以保持環境的乾淨,衛生情況也可以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