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外國人來到中國,都希望帶點東西回去,就好像我們出門旅遊想帶紀念品一個道理,作為東道主當然也要送些禮物表示我們的情誼,但是送外國人什麼禮物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了十款帶有中國風的禮物,希望給你億一個好的建議。

十大具有中國風的禮物推薦

1、臉譜書籤

2、屏風

3、香包

4、美食鑰匙扣

5、絲巾

6、刻章

7、刺繡團扇

8、剪紙工藝品

9、首飾盒

10、青花瓷瓷器

1、臉譜書籤

京劇是中國國粹,很多外國人對京劇都比較有興趣,比較喜歡,既然這樣,何不直接增送一套帶有中國京劇臉譜的書籤呢?既好看又好用,看起來非常有趣。

2、屏風

古時候屏風是非常常見的,基本每個家庭都會常備,雖然現在用屏風的很少了,但是架不住它顏值高啊,而且屏風非常能代表中國風,可以特意定製一款漂亮的屏風送給外國友人,表達自己的熱情。

3、香包

香包也是中國古代常見的裝飾品,不僅好看,帶上去遍體生香,整個人都香噴噴的,非常好玩。

4、美食鑰匙扣

中國的包子、燒麥我們都司空見慣,但是不要小瞧它,在很多外國人的眼裡是非常美味的存在,送他們小巧的美食鑰匙扣,他們肯定會被萌化,大喊nice。

5、絲巾

中國的絲巾是比較有名的,質感好的產品也非常多,雖然國外友人不習慣佩戴絲巾,但是可以收藏啊,可以拿出漂亮的絲巾給朋友炫耀中國絲巾,是不是很棒。

6、刻章

中國很多辦事的時候都喜歡印上自己的章子,公司也都有自己的公章,可以先詢問外國人的名字,用諧音刻一個章子給他,讓他好好品品。

7、刺繡團扇

雖然現在到處風扇空調,不需要手動扇風,但是團扇不僅好看而且刺繡也是中國特色,一件禮物包含了兩種,豈不是妙哉。

8、剪紙工藝品

中國的剪紙又是另外一種中國文化了,每年貼窗花什麼的都有濃濃的韻味,挑選一副漂亮的或者是山水圖或者是皮影戲裝裱起來,送人是在好不過了。

9、首飾盒

實木鍛造,上面畫滿了漂亮的畫,我相信沒有哪個女人可以拒絕這份禮物,外國友人也一樣,女性就更好了,男性也可以讓他帶回去給女朋友什麼的,非常不錯的一份禮物。

10、青花瓷瓷器

中國青花瓷好看又有特色,一款漂亮的青花瓷瓷器,不僅看上去非常美,拿出去也不會掉價,外國友人擺在家裡也是非常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