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天天沉迷手機電腦無法自拔,動手的時候已經很少了。但是有很多手工創意diy禮物不僅簡單好看還好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盤點幾種好玩的手工製作吧,希望你喜歡。

簡單又漂亮的手工製作排行

1、圍巾

2、DIY房子

3、十字繡

4、DIY陶器

5、DIY書籤

6、數字油畫

7、手工相冊

8、星空瓶

9、黏土畫

10、戳戳樂

1、圍巾

小編上學的時候常常有妹子在桌子底下開始織圍巾,有時候時間比較急的甚至上課也在下面做,等到了冬天送人真是美滋滋。自製圍巾是比較容易做的,而且送人會特別有心意。

2、DIY房子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一個小房子、小家吧,只有自己一個人的那種,DIY房子可以滿足你的希望。每一處都是自己的心血,都是一步步貼上起來的,當作品完工了,音樂響起來,燈光亮起來,真的非常溫馨好看了。

3、十字繡

現在繡工厲害的女孩子很少了,但是還是想繡一個作品出來怎么辦呢?可以選擇十字繡吧,比較簡單,出來的成果掛著裝飾比較好看,繡一些比較吉利的可以掛在客廳,非常好看。

4、DIY陶器

陶製品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造型,不管是存錢罐、碗之類有實用價值的也好,還是裝飾之類沒有多少實用價值的,總之自己開心就好,不僅好看而且可以保存很久。

5、DIY書籤

現在人愛看紙質書籍的很少了,但是DIY書籤比較簡單,而且可以設計自己想要的圖案,送人也很棒。

6、數字油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數字油畫,就是一幅畫按照數字來填充顏色,過程可以讓你靜下心來,結果也是非常好看的。就像你自己畫出來的一樣。現在市面上還有自己定製的那種,更加有創意。

7、手工相冊

每個人每年都會拍不少的照片,但是正經列印出來貼相冊還是挺少的,但是不能否認在相冊里看照片比在手機里看照片有感覺多了,手工相冊不僅好看還好玩,以後看照片不僅可以欣賞照片還可以欣賞相冊,真的挺不錯的。

8、星空瓶

星空瓶原料非常簡單,就是我們小時候玩的海綿寶寶,原料便宜,做出來也非常簡單,而且瓶內海綿寶寶的顏色可以自由選擇,瓶子款式也可以自己決定,真的很自由了。

9、黏土畫

所謂黏土畫,使用黏土為原材料在畫布上作畫,可以選擇和朋友一起進行,也可以單獨行動,還是挺好玩的。

10、戳戳樂

戳戳樂使用戳戳的方式製作小小的毛絨玩具,也可以做手機殼選擇很多。不過這個要考驗技術和審美,很多人容易做出個四不像出來,不過四不像也別有一番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