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都說生活需要儀式感,妹子比較喜歡浪漫,現在男士也是一樣的,內心渴望著更多驚喜,結婚紀念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挑選一款好的禮物送給老公他也會比較開心,那么什麼禮物送給老公比較貼心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禮物排行榜

1、西裝

2、手錶

3、戒指

4、錢包

5、剪貼本

6、鮮花

7、訂餐廳

8、皮帶

9、香水

10、打火機

1、西裝

男人也需要一套好看的衣服,西服對於男人就像戰袍一樣的存在,雖然不必要像霸道總裁小說一樣買一套手工定製的西服,但是還是要挑選一套有質感的西服,老公帥氣,你也與有榮焉不是嗎。

2、手錶

手表現在已經成為一個高級裝飾品了,好看的手錶可以凸顯氣質。手錶不一定越閃越好,氣質才是最重要的,沒必要為了炫富購買一款顯得暴發戶的手錶。

3、戒指

結婚了都需要送戒指,紀念日不妨也來一枚戒指,不一定要多貴多閃耀,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或者可以定製首飾,總之要男士看到你的心意。

4、錢包

錢包就是裝錢用的,很多男士比較隨意容易掉錢,送一款合適的錢包給他避免掉錢,也有種掌管家庭財政大權的意思。

5、剪貼本

或者比較有心思的,可以將和老公的甜蜜瞬間,照片等等東西進行組合做成比較精緻的剪貼本,不僅看上去美膩,拿出來給老公看他也會非常感動,以後回憶起來也是美滋滋。

6、鮮花

鮮花長久以來都是浪漫的象徵,雖然一般都是男士送給女士鮮花,但是小編覺得21世紀了,男女平等,女士送男士鮮花也是棒棒的。

7、訂餐廳

雖然一般婚後都是在家吃飯的,結婚紀念日何不浪漫一把,訂一家有氣氛的餐廳,邀請老公來一場浪漫的晚餐,享受一下獨處的時光。

8、皮帶

皮帶送老公,也是不錯的選擇。老公每日佩戴著你送的皮帶,不僅緊貼著身體,而且每當他看著皮帶都會想到你,內心不由的有一種甜蜜感。

9、香水

男士香水有很多氣味,不同氣味有不同的感覺。送一款不錯的男士香水給老公,讓他氣質更加沉穩,而且當他噴上你送的香水和你一起約會時,你的內心肯定有一種甜蜜感。

10、打火機

男士如果抽菸的話,送一款有設計感、款式好看的打火機,不僅可以顯示你對他的熱愛,而且在他抽菸拿出來的時候,氣質品位油然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