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現在有錢什麼東西都可以買到,但是有時候收禮物的人僅僅想看到你的心意,和禮物本身沒多少關係。假如你正好囊中羞澀,又想送出一份特別的禮物,恰巧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湊齊了這些,大家一起看看吧。

別出心裁的禮物排行榜推薦

1、寫一封信

2、唱一首歌

3、織一條圍巾

4、免費按摩一次

5、自製一束花

6、跳一支舞

7、給予一個擁抱

8、做一頓飯

9、自製一個陶器

10、湊齊很多人發祝福

1、寫一封信

現在人心比較浮躁,大家都習慣上網聊天,和不認識的人聊得火熱朝天,和認識的朋友反而無話可說。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那就為他們寫一封信吧。寫寫你們的相識,寫寫你們遇到的趣事,寫寫最近的想法,我相信這樣一份禮物實非常動人的。

2、唱一首歌

你或許五音不全,你又或者找不到調子,這都沒關係,只要你有心。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為他輕聲吟唱一支曲子,給他看看你的心意,心意傳達到了,也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3、織一條圍巾

猶記得國中高中大家都熱衷於打圍巾,送給喜歡的人送給朋友,但是現在還自己手打的人很少了。如果你時間比較充足,空閒時間比較多的話,不妨親手打一條圍巾,可能手藝笨拙可以不夠精密,這都沒關係,收到禮物的人依舊會十分開心的。

4、免費按摩一次

不管是父母也好,愛人也好還是朋友也好,找個時間為他們按摩一次吧。讓他們在按摩中放鬆自己的身心,感覺疲憊都走遠了,你們的關係也會更加親密的。

5、自製一束花

現在很多人喜歡送鮮花,但是鮮花保質期太短,不妨親手做一束花。可以是絲網花,也可以是紙花都可以,其實做起來是比較簡單的,也是心意滿滿的一份禮物。

6、跳一支舞

舞蹈是十分動人的,可以讓看的人心裡變得柔軟。如果有拿手的可以為他跳擅長的,如果沒有可以學習簡單的,舞不動人,心意動人。

7、給予一個擁抱

不說別人,小編是特別愛擁抱的感覺,整個距離一下子拉近了,有一種心心相印的感覺,我的心為你跳動,真的太舒服太動人了。

8、做一頓飯

找個機會,親手做一頓飯,不一定要滿漢全席,家常小菜就可以了。沒有紅酒,啤酒飲料也可以,大家一起說話吃飯,吃完了看看節目,就算曲終人散,心裡還是溫暖的。

9、自製一個陶器

陶器可以有很多種,杯子也好,擺件也好,就算做的醜醜的沒有賣的好看,親手做的總有另外一種感覺在裡面,是購買的商品沒有的東西。

10、湊齊很多人發祝福

也可以湊集大家認識的親戚、朋友、鄰居,在特別的那一天給他發祝福信息,讓他感受到多重驚喜。但是注意不要找陌生人,因為你不知道陌生人的惡意有多大,這樣泄露了他的信息而且也可能給他帶來一些不太好的影響,所以還是不要弄巧成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