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起日本家具品牌,我們首先會想到的就是MUJI無印良品,但是它在日本算不上是最好的家具品牌,只能說知名度特別高,而且在中國也比較方便購買。日式的家具風格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但是對日本的家具品牌沒有過多的了解,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日本家具十大品牌介紹。

日本家具品牌:Unico、Nitori、秋山木工、Chloros、MOMO Natural、Sfera、Francfranc、IDEE、Karimoku、Maruni

日本家具品牌排行榜

1.Unico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不詳

官網地址:https://www.unico-fan.co.jp/

品牌介紹:日本家具品牌unico的品牌宗旨是:我的家,只有這么一個。而且Unico咋第義大利語中的意思是:唯一的、重要的。它在日本本土是相當有影響力的一個老牌,也是一個知名的超級家居連鎖品牌店,主打懷舊復古風格的家具。這個品牌簡直是小戶型的救星。很多家具都有XS碼,並針對小戶型推出了很多獨具匠心的設計。在日式家具強調宅寂、簡約的基礎上,又融入了歐美流行的自然系、田園系的元素,實用與潮流並進。

2.Nitori ニトリ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72年

官網地址:https://www.nitori-net.jp/

品牌介紹:作為日本最大的家居連鎖店,有50%的日本家庭都將NITORI當做首選家具品牌來選購。2002年竣工日本最大規模【關東物流中心】,其物流中心及進口量皆居日本首位。並且成功於2002年10月在日本股票公開上市。Nitori以“讓世界上更多的人享受到與歐美等同的優質居家環境”為目標,讓消費者感受一體化家居裝潢的樂趣在以中國、泰國、馬來西亞的三個法人公司為主的6個國家,我們設立了14個事務所,2個物流中心,以商品開發、品質管理、物流管理為中心開展海外採購業務。

3.秋山木工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71年

官網地址:不詳

品牌介紹:秋山木工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家具廠家,“秋山木工”的訂製家具常見於日本宮內廳、迎賓館、國會議事堂、知名大飯店等。由於重視人才品格的獨特工匠培養制度,在業界及海內外受到矚目,創始人秋山利輝說,真正頂尖的人、大師級的人,都是“德”在前面,成為一流的人之後,才可能成為一流的工匠。秋山木工在日本只有一家店,就是它自己的工場和旁邊3000平米的showroom(展示廳)。

4.Chloros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不詳

官網地址:https://www.chloros.jp/

品牌介紹:Chloros的宗旨是:“深思後慎選你喜歡的,一輩子珍惜使用它”,它算是日本家居界的後起之秀,敢說這句話的品牌,在原料的選擇上必定是很下功夫的,在CHLOROS的商品中,除了合乎簡單個性的現代北歐風格家具外,他們也有一系列古董造型的家具設計。Chloros堅持使用天然原木,純手工打磨,家具的弧度和邊角都處理得很圓潤。

5.MOMO Natural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不詳

官網地址:https://www.momo-natural.co.jp/

品牌介紹:日本家居製造商momo-natural的格言是,“比遙不可及閃耀在天空中明星,我們更想成為一盞小燈,以我溫暖你的皮膚。比時尚時代的領導者,我們想成為永恆的標準的製造商。並把這樣的感受,一直表達在家具上。”MOMO Natural是典型的日式Zakka風格,也是森系小清新的集大成者,光看圖也能感受到,畫風比較溫暖治癒。原木色的家具搭配點綠植,宛如置身森林中。

6.Sfera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2001 年

官網地址:https://www.ricordi-sfera.com/

品牌介紹:Sfera 是一個設計和生產傳統日用工藝品的日本品牌,悠久的歷史和傳統美學給Sfera帶來無盡的靈感,它對傳統材料和技藝也非常珍惜,不斷嘗試將木頭、金屬、土、棉麻等自然材料用於產品的設計和生產,同時也融入對於現代生活的獨特想法,希望能創造出引領未來的新風格。不僅繼承了日本傳統美學,更強調手工藝所傳遞出的人文情懷。在自然事物中汲取設計的靈感,依靠材料本身的色彩、紋理呈現出樸素的美感。

7.Francfranc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不詳

官網地址:https://www.francfranc.com.hk/

品牌介紹:這個日本家居雜貨品牌可謂是獨樹一幟,聲名在外。說它聲名在外,是因為很多人聽說過它,而且有很多人買過它家的家居,說它獨樹一幟是因為它和大多數日本家居品牌風格不同,可以被稱為家居圈的“時尚icon”。rancfranc的家居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產品種類特別多,家居有可愛風、也有極簡風,既能滿足女孩紙的少女心,也能滿足家庭婦女對家居的要求。

8.IDEE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不詳

官網地址:https://www.idee.co.jp/

品牌介紹:誕生於上世紀80年代,並且都對日本設計產生很大的影響,但在國內的名氣卻遠不如MUJI。IDEE的風格卻和MUJI差很多。如果說MUJI給人一種冷冷的古板的感覺,IDEE會給人一種暖暖的恬靜的感覺,充滿童真。很多人感覺現在的家不如以前溫暖、熱鬧,所以與其買性冷淡的家居,不如買幾件暖系家具溫暖一下孤獨的房間。

9.Karimoku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40年

官網地址:https://www.karimoku.com/

品牌介紹:Karimoku原本就是一家代工生產各式木製品的家具品牌,直至1960年代日本市場吹起一股歐式家具風潮,Karimoku也開始獨立生產歐式家具並創立自有品牌Karimoku,最著名的K Chair也因此在這個時期誕生。從小代工廠到日本人人皆知的家具品牌,Karimoku的魅力在於始終貫徹長久耐用的高品質標準,再加上一點兒時代特色,成為日本家居圈的常青樹。

10.Maruni

日本家具品牌有哪些?日本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28年

官網地址:https://www.maruni.com/

品牌介紹:Maruni是一個重新發現木材原有本質精神的日本家具品牌,不斷創造著精緻的極簡主義設計。自1928年成立以來,一直奉行“Maruni手工製作”,通過加工技術和師傅的手藝,不做多餘的設計,儘量做到物盡其用,通過一些有機形態的塑造和創新,保持木製品的純樸自然之感。

以上就是此次推薦的日本十大家具品牌,有很多在中國沒有設立店鋪,很難購買,而且有很多在中國的知名度並不高,詳細資訊也不齊全,小編把除了秋山木工之外的所有品牌官網都放上去了(因為它只有一家實體店),可以給需要的小夥伴一個查看途徑。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