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現在家庭和場所里都必須的,也是要挑選質量好的上等的。畢竟是大型的家具,也是要用非常久的。所以質量和舒適度都是很重要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顧家沙發質量好過米諾。

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

1、顧家工藝沙發

顧家工藝(浙江顧家工藝沙發製造有限公司),中國沙發行業的領軍品牌,麾下現擁有聖諾盟顧家聚胺脂有限公司、杭州顧家工藝家具銷售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廠、木材加工廠、皮革廠5大產業基地。 目前,顧家工藝旗下的沙發、沙發床、茶几等客廳產品已遠銷出口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2、芝華士沙發

敏華控股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涉及——沙發、床墊、板式家具、海綿、家具配件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是中國家具行業的領軍企業,現自主研發已獲專利及認證的產品達200多項。 沙發品牌“芝華仕CHEERS”被授予“中國名牌”的榮譽稱號,連續多年穩居香港沙發銷量榜首。床墊品牌“愛蒙Enlanda”,榮獲“國家中央機關老幹部指定產品”的榮譽。

3、米洛沙發

在上個世紀90年代中期,“志豪”開始嘗試向中國消費者奉獻精巧的設計、優良的品質。經過10餘年的努力,已經擁有“米洛”、“庫瑪”、“法雷家”、“卡米納”等針對不同消費群體的知名品牌。

4、夏圖沙發

夏圖(Chateaud’AX) 國際沙發行業頂級品牌,秉持完美的市場拓展哲學,憑藉長期有效的行銷策略,創新的設計,集中的產品研發計畫,及與顧客和經銷商的夥伴合作關係,使夏圖(Chateaud’AX)成為世界室內裝飾業領域為數不多的國際頂級品牌之一。 2003年,在中國的上海成立了中國區生產基地,我們的產品銷往世界各地。

5、左右沙發

左右沙發是左右家私的明星品牌,左右沙發包括“左右沙發情景客廳”和“左右沙發布藝”(與“納菲邇”、“波洛克”是左右家私的四大品牌沙發系列)。左右沙發是十大沙發品牌,沙發領導品牌,中國名牌, 是目前國內沙發市場占有率最高的知名品牌。

6、愛依瑞斯沙發

愛依瑞斯品牌是國際軟體家具領導品牌之一。愛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製作最舒服沙發”作為品牌座右銘,永遠將產品的舒適度放在第一位,簡約於形,舒適於肌膚,綜合的高品質,贏得全球中、高端客戶。 愛依瑞斯的產品分銷網路遍布全球,形成以義大利本土設計研發中心,中國大陸工廠為生產基地,全球專賣店分銷網路的專業家居用品供應體系。

7、吉斯沙發

煙臺吉斯家具集團有限公司始建於1988年,現已成為軟體家具行業領軍企業,集團公司旗下六大品牌:吉斯、even伊文斯、TAHUA泰華、辛西婭、吉鳳、鳳羽,涵蓋高端、高中檔,可滿足不同消費群體的需求。吉斯沙發被評為中國家具行業首批中國名牌且名列榜首,被授予“中國家具行業床墊知名品牌”、“中國沙發家具知名品牌”等榮譽稱號。

8、羅蘭詩帝沙發

羅蘭詩帝沙發位於全國最大的家具生產基地--廣東順德,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其產品為皮沙發、布沙發;主要原材料為優良皮、布,產品以美學與人體工程學設計;結合精湛工藝,將中西神韻與現代藝術精華融匯集合,銳意求變,大膽創新,在空間的暇想里塑造暇想的空間,一切儘是巧妙心思的流露,展現無限現代美感。

9、曲美沙發

曲美集團製造系統四個大型製造基地,擁有世界先進的板式家具生產線和實木家具生產線,80%的設備均由德國、義大利等地進口。斥資2000萬從丹麥引進國際一流的實木壓縮彎曲加工設備和技術,目前,曲美集團是中國唯一擁有此項技術和設備的家具企業。

10、聯邦家具沙發

廣東聯邦家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廣東南海,是一家以民用、辦公轉椅的設計、製造及銷售為主導,集家居配套服務、商業設計、國際貿易於一體的大型跨國民營企業。近年,聯邦集團榮膺“全國輕工業先進集體”,聯邦產品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聯邦商標被國家工商總部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