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到了,又到了要戴圍巾戴手套的日子了,圍巾可不是讓你臃腫的負擔,可是讓你更好的凹造型的工具呢!不過市面上圍巾這么多,怎樣選擇合適的圍巾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高端圍巾品牌排行榜。

【你可能感興趣的是:十大奢侈品牌圍巾

高端圍巾品牌排行榜:HERMES(愛馬仕)、LOUIS VUITTON、CHANEL(香奈兒)、BURBERRY(博柏利)、McQueen、FAENDI、Acne Studios、ERDOS(鄂爾多斯)、上海故事、寶石蝶。

1、HERMES(愛馬仕)

在時尚的國度里,HERMES 圍巾是國度之王,其它任何品牌,無論如何嘗試,結果都是徒勞的。這話不假,其圍巾真的是很經典時尚的。

HERMES 不止有方絲巾,還有保暖度更好的羊絨圍巾。輕薄、順滑、細膩,又不用擔心它的保暖效果,羊絨真絲混紡的材質更接近皮膚的柔軟度。HERMES 羊絨圍巾一般售價在 6000 元以上。即便如此,據說在每年聖誕節前後,每 15 秒就會賣出一條。

2、LOUIS VUITTON

第二名必須要給 LV,經典的不止包包,還有圍巾,而且不止一個爆款!LV是所以女人的夢想,是走在潮流的品牌。幾乎來說LV的圍巾都是十分經典的。

這款圍巾印有經典的 Monogram 大花圖案和路易威登首字母字樣,採用了羊毛和真絲的雙層設計,獨特的 monogram 圖案運用立體的提花織法,寒冬必備單品太好搭配衣服了。官方售價:3150 元

3、CHANEL(香奈兒)

經典雙 C 黑色羊絨圍巾,雙 C 的代名詞就是優雅與時尚重,圍繞在脖間最優雅的單品,每個女孩兒都有的 Chanel 情結,令人難以抗拒。尤其這款黑白搭配,實在找不出比這更美的了。

4、BURBERRY(博柏利)

創建於1856年英國,招牌格子圖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徵,風衣作為品牌標識享譽全球。它家羊絨圍巾太過經典。最經典的駝色格子、最經典的 burberry 標誌,一句話總結它:只要買一條就能讓人 " 一生永不落伍 "!

價格方面,經典的羊毛格子款(130cm)大概是 2800 到 4000 這樣,長一些(180cm 以上)就要 4000 到 8000。產地英國最便宜,一般是 60 到 125 磅左右。

5、McQueen


不要再說 McQueen 是小牌子了,雖然他人已不在,但經典永存,許多人都是從那條著名的骷髏頭圖案真絲圍巾接觸到 McQueen,至今,骷髏頭依然富有時尚生命力!當然,除了永不過時的骷髏頭,還有一個是印花系列。

羊毛圍巾官方售價:3300或許它不是沒有那么高大上,喜歡 McQueen 的人都是有堅強獨立個性的妹子," 每一位真正喜歡這位偉大設計師的時裝精們都應該擁有此款圍巾 " 一點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