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是是冬天必備的防寒工具,也是讓你有逼格的工具。市面上的圍巾不少,更有奢侈品品牌的圍巾。這些圍巾是提升檔次的好工具。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奢侈品牌圍巾排行,來看看有哪些奢侈品圍巾。

【你可能感興趣的是:高端圍巾品牌排行榜

十大奢侈品牌圍巾排行Hermès(愛馬仕)、Gucci(古馳)、ZARA(颯拉)、Versace(范思哲)、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COACH(蔻馳)、阿瑪尼( Armani)、DAKS、馬羅 (Malo)、Burberry (博柏利)。

1、Hermès(愛馬仕)

愛馬仕所有產品中,最著名、最暢銷的當屬精美絕倫的絲巾。自1937年為紀念100周年店慶推出第一款絲巾以來,愛瑪仕絲巾一直是許多上流社會男士饋贈女士的禮物。

奧黛莉·赫本說:“當我戴上絲巾的時候,我從沒有那樣明確地感受到我是一個女人,美麗的女人。”絲巾,可以讓女人更有女人味!始終如一的艷麗色彩,順滑的絲質,低調的奢華。

2、Gucci(古馳)

古馳也是很高檔的名牌圍巾,義大利著名的品牌。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於世,是“身份與財富的象徵”,更加是上層社會的寵兒。時尚不失高雅,也是世界頂級明星的鐘愛的品牌。

3、ZARA(颯拉)

zara是西班牙的服裝品牌,屬於Inditex集團,和H&M,GAP走的路線一樣。風格偏簡潔。其圍巾的風格也是一樣,簡潔大方,搭配起來也很舒適百搭,而且也是時尚尖端品牌。

4、Versace(范思哲)

Versace( 范思哲 ) 設計風格非常鮮明,是獨特的美感極強的藝術先鋒,強調快樂與性感,他拮取了古典貴族風格的豪華、奢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並且恰到好處的點綴。

5、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LouisVuitton 路易威登 LV LV第一代創始人是十九世紀一位專門替王宮貴族打包旅行行李的技師,他製作皮箱的技術精良,漸漸地就從巴黎傳遍歐洲,成為旅行用品最精緻的象徵。其圍巾呢也是經典不衰,圖案一直很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