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圍巾如今已經不單單是一個保暖產品,並且在修飾效果上也是相當不錯的,而羊毛圍巾更是以獨特的質感成為了送禮和保暖的佳品,那么在市場上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羊毛圍巾是最舒適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1、凌克

2、凱米爾酷

3、寶石蝶

4、恆源祥

5、上海故事

6、南極人

7、卡古斯

8、潤帛

9、牧尼

10、拾威

十、拾威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拾威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經營男女士圍巾、真皮手套、男士腰帶等產品的企業,目前公司的產品還在進一步的豐富,旗下的羊毛圍巾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舒適度和保暖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拾威羊毛男士圍巾

網友點評:漂亮,無色差,不扎人。帶了半個月,沒有起球,摸起來手感柔軟,顏色也不錯。

九、牧尼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牧尼隸屬於海寧明春服飾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雪紡衫、女士腰帶、圍巾、毛線帽、棒球帽、婚紗、防曬手套等產品,旗下的羊毛圍巾款式新穎多樣,在質量上是深受消費者青睞的品牌。

明星產品:牧尼純羊毛圍巾

網友點評:很高大尚,手感很很不錯,送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老公很喜歡,滿意。

八、潤帛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蒙古

品牌介紹:潤錦絨毛製品有限責任公司在行業中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自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改進,致力於打造性價比最高的產品,旗下的羊毛圍巾也都是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具有很好的手感和舒適度。

明星產品:潤帛加厚羊毛圍巾

網友點評:圍巾手感很好,長度寬度都是我需要的,搭配衣服很方便,色彩鮮艷質量保證,下次繼續支持。

七、卡古斯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卡古斯這個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圍巾和帽子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也在不斷的豐富,旗下的羊毛圍巾採用最時尚的設計理念,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卡古斯羊毛圍巾純色

網友點評:送給男朋友的圍巾,雖然送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圍巾的季節了,不過可以明年用,他很喜歡。

六、南極人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7年的南極人相信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一個品牌,它成立於1997年,目前公司的產品在多個領域都是相當受歡迎的,旗下的羊毛圍巾採用最優質的進口原材料在結合精細的製作工藝,不僅面料舒適更是百搭的產品。

明星產品:南極人羊毛圍巾加厚

網友點評:真是太喜歡了,性價比很高,圍起來很舒服,之前買了一天駝色,這次又買了水藍色,很好看,用水沖洗一遍也不褪色。

五、上海故事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上海故事絲綢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圍巾、絲巾、披肩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和設計上堅持不斷的與時俱進,致力於打造最具有特色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羊毛圍巾更是成為了市場上的一大亮點。

明星產品:上海故事羊毛圍巾秋冬

網友點評:顏色沒色差 ,手感 ,質量都不錯, 之前買的西子的, 上海故事性價比更高,滿意。

四、恆源祥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恆源祥成立於192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斬獲了不少的殊榮,旗下羊毛圍巾運用最天然的材質,並且備上最具有時尚氣息的圖案,在市場上也獲得了大批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恆源祥大紅色羊毛圍巾

網友點評:東西很好,摸起來手感很舒服,顏色純正,質感和保暖效果不錯,尺寸比較小巧不過也夠用了。

三、寶石蝶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寶石蝶圍巾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絲綢和圍巾的企業,目前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擁有著最先進的生產線,旗下的羊毛圍巾款式新穎多樣,對於每一個細節也會進行最細緻的檢驗,在整體的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寶石蝶羊毛女士圍巾

網友點評:已經是第二次在他家買圍巾啦,一如既往的好,很完美,買來送人,很不錯。

二、凱米爾酷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內蒙古自治區

品牌介紹:凱米爾酷這個成立於2010年的品牌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羊絨製品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上致力於緊跟市場的需求,目前公司的羊毛披肩、紅圍巾、羊毛圍巾、冬季圍巾在市場上都是相當火爆的單品。

明星產品:凱米爾酷純羊毛小清新圍巾

網友點評:質量挺好的,很柔軟,顏色看著也很喜歡,比較百搭,顏色也襯膚色。

一、凌克

羊毛圍巾哪個牌子好?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凌克隸屬於奎恩商貿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羊毛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全方面發展的企業,目前公司經營的產品系列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的過程中都會進行最嚴格的把關,旗下的圍巾也得到了的消費者的一致推崇。

明星產品:凌克雙面羊絨圍巾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了,這次是買給大侄女,顏色很好看,質量也不錯,火燒過是純羊絨的,洗過不掉色,很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