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圍巾是日常生活中保暖性極佳的一款產品,當然發展至今圍巾不僅有著保暖的效果,而且隨著款式和類型的不斷豐富,圍巾也有著很好的裝飾作用,那么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呢?哪些品牌的圍巾是最時尚舒適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1、鹿王

2、萬事利

3、寶石蝶

4、瑞蚨祥

5、鄂爾多斯

6、嫵WOO

7、瑪麗亞古琦

8、上海故事

9、歐蒂姿

10、雪林鹿

一、鹿王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內蒙古

品牌介紹:鹿王羊絨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在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羊絨製品的設計、生產、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也通過了國家的質量認證管理體系,旗下的圍巾款式多樣,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kingdeer.com.cn/

明星產品:鹿王羊絨圍巾

網友點評:今年買了6條圍巾,都送朋友的,非常滿意,質量好非常柔軟,顏色都非常美麗。

二、萬事利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萬事利絲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引進最新的生產技術,旗下的圍巾都是選用最優質的面料,並且結合最時尚的設計,在整體的舒適度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wensli.com/

明星產品:萬事利小方巾圍巾

網友點評:一如既往的好看,很優雅,很漂亮,包裝很好,送禮不錯,整體感覺非常的好。

三、寶石蝶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寶石蝶成立於200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研發和生產絲綢圍巾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頂尖的工藝,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圍巾選用最頂尖的材料和加工工藝,新穎的款式也吸引著不少的消費者。

品牌官網:https://www.baoshidi.com/

明星產品:寶石蝶真絲圍巾

網友點評:這是買這個品牌的第二條、因為質量太好、圖案太美、顏色搭配的優雅,所以再次購買。

四、瑞蚨祥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瑞蚨祥成立於1862年,在行業中屬於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也不斷的豐富,目前主要涉及服裝、配飾、皮草、家紡用品等多個領域,旗下的產品都是由最知名的設計師設計而成,在結合最傳統的製作工藝,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refosian.com/

明星產品:瑞蚨祥圍巾女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產品,性價比真的好高,摸著也舒服,挺滿意的。

五、鄂爾多斯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內蒙古

品牌介紹:鄂爾多斯羊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79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業致力於羊絨深加工的大型現代綜合產業集團,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涉及到了很多的領域,並且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有著最先進的工藝,旗下的圍巾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官網:https://www.chinaerdos.com/

明星產品:鄂爾多斯秋冬圍巾

網友點評:已經戴了一段時間了,觸感溫和柔軟,很輕很暖和,基本不掉毛。有一次喝酒弄髒了,準備拿去乾洗的,結果我媽給我水洗了,不過還好也沒見掉毛。

六、嫵WOO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嫵WOO成立於2002年,在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從事高級圍巾披肩的設計與銷售的服飾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在很多的產品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圍巾都是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shanghaiwoo.com/

明星產品:WOO嫵小水紋羊絨圍巾

網友點評:鐵鏽橘紅色,特別特別好看,美麗的水波紋,絨很密基本上看不見底下的織線,這么美麗。

七、瑪麗亞古琦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芬蘭

品牌介紹:瑪麗亞古琦成立於1976年,在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目前是一家專業從事絲巾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在產品設計和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圍巾款式多樣,時尚和高品質的它在市場上是頗受好評。

品牌官網:https://www.marjakurki.com.cn/

明星產品:瑪麗亞古琦真絲圍巾

網友點評:每條都好喜歡,每條都是藝術品。配色大氣,又有甜美的元素,看怎么系圍巾,紅色露出來的多,搭配什麼衣服都正。

八、上海故事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上海故事絲綢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設計生產時尚圍巾、絲巾、披肩等絲織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設計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圍巾在設計的過程中採用最時尚的設計理念,在舒適度上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品牌官網:https://www.shgushi.com/

明星產品:上海故事真絲圍巾

網友點評:整體感覺不錯,顏色清新,手感光滑,質量還不錯,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的一個品牌。

九、歐蒂姿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歐蒂姿隸屬於尚馳服裝輔料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主打精加工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格子圍巾、男女圍巾、情侶巾、韓版圍脖、雪紡絲巾、仿羊絨、沙灘巾等系列的產品,並且在質量上是獲得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歐蒂姿防曬圍巾

網友點評:很滿意啦, 料子摸著挺順滑的,用來裝飾一下應該沒有問題,顏色也很滿意,比想像中要好一些。

十、雪林鹿

什麼牌子的圍巾好?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雪林鹿這個品牌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在圍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經營魚粉、格子圍巾、小長巾、羊毛披肩、韓版圍脖、保暖圍巾、兩用圍巾等產品的企業,旗下的圍巾款式新穎,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雪林鹿圍巾女

網友點評:面料舒服,第三次買了,這次給媽媽買一個,自己在來一個,下午剛洗完,質量還是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