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睡袋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出門旅行睡覺用的產品,在生活中它是出門旅行者必帶的,如今在市場上的睡袋一般都有溫度的感測,那么哪些牌子的睡袋好呢?哪些品牌的睡袋是質量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1、康爾

2、牧高笛

3、北面

4、奧索卡

5、天石

6、探路者

7、凱樂石

8、迪卡儂

9、駱駝

10、日高

一、康爾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康爾健野旅遊用品有限公司好吃呢管理於2002年,在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設備,注重產品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旗下的睡袋採用最人性化的設計,在質量和性價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康爾戶外睡袋

網友點評:前幾年買過同品牌的睡袋,一直用的挺好,蠻暖和的,整體的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滿意。

二、牧高笛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牧高笛戶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近年來在市場上發展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設備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的產品,旗下的睡袋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性價比上是深受消費者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牧高笛戶外睡袋

網友點評:睡袋特別舒服,挺厚實的,牧高迪的東西,我放心,還會一如既往的支持。

三、北面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北面成立於196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知名的專業登山和戶外裝備生產和經營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結構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外套、滑雪服、背包、帳篷等產品,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在原材料的選擇上都有著嚴格的把關,並且都是採用革命性的創新材料,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北面春夏睡袋

網友點評:還不錯,這幾天在草原上用剛好,非常的滿意,質量相當的不錯,滿意。

四、奧索卡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奧索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相當不錯的戶外運動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補不斷的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舒適、最先進、最專業化的產品,旗下的睡袋選用最頂尖的原材料,在舒適度上是很多品牌無法與之比較的。

明星產品:奧索卡戶外睡袋

網友點評:好東西,我很喜歡買奧索卡品牌,睡袋很透氣,整體來說是超級的滿意。

五、天石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天津市

品牌介紹:天石休閒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睡袋、服裝、背囊、帳篷等產品研發和銷售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質量上會有嚴格的檢驗體系,旗下的睡袋選用最先進的技術,在整體的設計上更加的人性化,因而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高的銷量。

明星產品:天石睡袋

網友點評:睡袋的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非常的喜歡,也很舒服,真心強烈的推薦。

六、探路者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探路者成立於1999年,在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全面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改進,致力於打造質量更優質的產品,旗下的睡袋採用最貼心的設計方式,在整體的舒適度和質量上是備受消費者青睞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探路者戶外睡袋

網友點評:特別好的睡袋,十分方便,小巧玲瓏,方便攜帶,而且很保暖,質量非常的棒。

七、凱樂石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凱樂石這個品牌成立於200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上占有率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進,從原材料的選擇到最終的生產都不斷的致力於創造出款式新穎,功能性強大的產品,旗下的睡袋選用最優質的材料,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凱樂石睡袋

網友點評:質量棒棒的,的確比雜牌子好不少,摸著很舒服,整體的質量非常的棒,還會繼續支持的。

八、迪卡儂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迪卡儂這個品牌成立於197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目前擁有著幾十種在市場相當火爆的單品,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注重產品的生產質量,旗下的睡袋都是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做工相當的精細,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受大眾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迪卡儂睡袋

網友點評:今天用了一下,很滿意,比較長,設計非常合理,非常的滿意啊,繼續支持。

九、駱駝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駱駝公司創立於2005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各類服飾、戶外裝備等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注重產品的質量,目前公司經營的範圍也在不斷的擴大,因而在市場上也是獲得了高度的認可。

明星產品:駱駝戶外睡袋

網友點評:幾個人一起買的,質量很好,沒有怪味,做工不錯,駱駝的品牌質量很不錯。

十、日高

哪些牌子的睡袋好?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日高這個品牌成立於1979年,在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經營背囊、鞋類、戶外休閒服裝等用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睡袋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在整體的舒適度和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日高信封型睡袋

網友點評:性價比一如既往的高,很不錯,做工精細,真的是非常的喜歡,比較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