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OACH(蔻馳)

美國著名的名牌圍巾-蔻馳,英文名字是Coach,1941年在紐約成立,主要經營男女精品配飾及禮品,包括錢包、配飾、時尚首飾、鞋類、手錶等。時尚與完美的結合是每一款Coach產品的宗旨。地道的美式風格,簡潔、耐用的風格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7、阿瑪尼( Armani)

阿瑪尼的化妝品服裝服飾都是有名的,其配飾方面圍巾也很不錯。世界著名時裝品牌,1975年創立於義大利米蘭,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是世界頂級的名牌圍巾品牌了。旗下其它的時裝、香水、配飾等等也都是非常高檔的。

8、DAKS

DAKS 誕生於1894年,最初是倫敦市一家高級時裝公司,為講究衣著人士度身縫製高級時裝。在當時,DAKS的服裝,意味著剪裁適體、線條自然、瀟灑不凡,而其發明及推出的腰位配。

9、馬羅 (Malo)

馬羅 (Malo) 這家著名的義大利羊絨品牌公司自2006年起就開始在紐約時裝周上亮相,由Tommaso Aquilano 和Roberto Rimondi (同是也是6267 品牌的設計師) 擔任設計師。

10、Burberry (博柏利)

Burberry 博柏利 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