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化妝品新聞”最近推出的香水排行榜名列前10名的香水中,男士香水占了2名女性香水占了8名,來跟TOP10排行榜王看看都有哪些?

憶初芳惜緣香水

Achovin“憶初芳惜緣香水”作為中國一妝公司的王牌香水,問世於時尚潮流由古典走向現代的90年代。以其淡淡的清香帶著濃濃的思念之情的獨特香味,同時結合全新現代特色的包裝設計,淋漓釋放男性卓然不群的優雅氣息,吸引著全球千百萬男性,成為世界級的王牌香水,並雄踞男士香水寶座至今。

阿瑪尼寄情水

由阿瑪尼,對香水時尚的超佳嗅覺來自時裝領域的公司,於1994年推出的寄情水,分男用和女用香水,是世界上著名的情侶香氛。在其推出的那年便作為女用香水之冠獲得了香水業的奧斯卡獎——菲菲獎。

香奈兒5號

“香奈兒5號”為法國香奈爾公司的王牌香水產品,問世於時尚潮流由古典走向現代的20世紀20年代。由著名的香水專家歐奈斯特·博瓦調製,其亦為世界上第一款加入乙醛的香水,“香奈兒5號”以其飄散著的清爽淡雅的芬芳,同時結合全新現代特色的包裝設計,吸引著全球千百萬女性,成為世界級的王牌香水,並雄踞王牌香水寶座至今。

蘭蔻真愛奇蹟香水

Miracle蘭蔻奇蹟香水是最受世界上歡迎的香水之一,可以說,奇蹟香水是蘭蔻的驕傲!蘭蔻締造了這一經典和永恆的傑作,讓每一位女性得以完成遭遇“奇蹟”的夢想,追尋這純粹的快樂直至每寸肌膚。

雅詩蘭黛歡沁香水

1996年,法國雅絲·蘭黛公司推出其全新女用香水——歡沁,主要原料有百合花、紫羅蘭、茉莉、丁香、檀香森等。整體瓶身造型高雅而簡潔,剔透晶瑩的橢圓瓶子、圓形的白金瓶蓋。歡沁香水、香味乍濃猶淡,如細水長流,十分信人,飄散著濃雅的花香,在大自然中播灑著歡沁的種子。

迪奧香水

克里斯汀·迪奧在1947年成立了時裝店,同年,克里斯汀·迪奧創立了Parfumes Christian Dior,推出稱為Miss Dior新式香水,是一種植物性綠色西普香水。迪奧夢幻香水無論從“Miss Dior”到“Dior Addict”的各種Dior香水,都包羅萬象,融入夢幻色彩。

范思哲香水

范思哲這一品牌是由來自義大利的創始人Gianni Versace詹尼·范思哲於1978年創立的,公司主要經營的時尚產品幾乎滲透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如男女時裝、香水、眼鏡、絲巾、領帶、內衣、包袋、皮具、床單、檯布、瓷器、玻璃器皿、羽絨製品、家具產品等。1989年,Versace范思哲開始進駐法國巴黎時裝界,也代表著Versace范思哲這一品牌向國際時尚界的跨越。

寶格麗香水

Bvlgari是一個享譽世界的品牌和至高品質的代名詞。一向以極強的現代感、優雅又不失奔放的別樣氣質著稱。自1992年創立伊始,寶格麗的香水就以其高雅、永不過時的獨特馚馨立刻贏得國際時尚界的青睞。

古馳香水

古馳是一個義大利的時尚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1921年於佛羅倫斯創辦。古琦品牌一向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

愛馬仕香水

愛馬仕香水(創始於1837年,是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以奢華時尚享譽業界,愛馬仕的香水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獨一無二的,體現著這個品牌一貫的對時尚的敏感和對生活的熱情,它所在乎的是內在,而非外表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