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到了,禦寒裝備必不可少,手套尤為重要。對於經常凍手的人來說,寒冷的冬天帶兩層手套都不為過,而且有一些戶外運動者冬天也不會停不住腳步。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冬季保暖手套品牌排行榜。

冬季保暖手套品牌排行榜

冬季保暖手套品牌排行榜:保暖手套什麼牌子好?

1.南極人

歷經18年的成長蛻變,南極人已經在內衣、母嬰、服裝、床品&布藝、廚品、鞋品、服飾配件、戶外、家電等9大品類的55大類目產品線中取得突出的成績。

2.迪卡儂

迪卡儂來自於法國,是全球最大的體育用品零售商,對於初學者和專業運動者,迪卡儂都能提供運動服飾、裝備以及各種創意類運動產品,其全產業鏈掌控的模式讓其產品具有較高的性價比。

3.耐克

耐克是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製造商。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4.shes服飾

shes服飾的品牌負責人是shes服飾旗艦店,自shes服飾品牌創立至今,一直努力用高質量的產品與較好的服務對待用戶,雖然shes服飾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5.始祖鳥

亞瑪芬體育用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ARC`TERYX始祖鳥,始於1989年北美,戶外裝備/戶外用品知名品牌,衝鋒衣知名品牌,北美乃至全球領導型的戶外品牌,北美市場上最出色的戶外服裝廠家之一。

6.恆源祥

恆源祥創立於1927年的中國上海,經過八十餘年的發展,現旗下有“恆源祥”、“彩羊”兩大品牌。產品包括絨線、針織、服飾、家紡等大類。品牌價值達到94.58億元,是全國最富盛名的品牌企業之一。

7.探路者

探路者品牌隸屬於探路者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探路者旅遊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專業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戶外運動用品的公司。

8.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運動服裝商貿(上海)有限公司,Columbia哥倫比亞,戶外裝備知名品牌,防曬衣知名品牌,全球頂級戶外服裝品牌,美國上市公司,全球著名的戶外用品生產製造商。

9.旺角16號

旺角16號品牌隸屬於上海夢茜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坐落於位於上海市。公司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服裝服飾企業。公司提倡以科技改變生活,提供貼心的健康產品,專注於企業文化傳播,提倡健康時尚的優質生活。

10.飾芝凱

飾芝凱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上海,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旗艦店飾芝凱旗艦店和CERSKY飾芝凱旗艦店,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飾芝凱實體店同款的商品。

相關閱讀

2017睡衣品牌前十名:芬騰睡衣第一名,質量好價格美

世界三大牛仔品牌,李維斯是牛仔褲鼻祖(levis、lee、wrangler)

2017年7月男士襯衫網路銷量排行榜,花花公子第一,優衣庫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