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進入寒冷的冬天了,在冬季防寒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現在年輕人都秉著要風度也要溫度的態度,保暖褲就是一件神器了,其實跟我們俗稱的衛生褲或是打底褲差不多。下面TOP10排行榜帶大家了解十大保暖褲品牌,告訴大家女士保暖褲什麼牌子好。

女士保暖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女士保暖褲十大品牌排行榜:女士保暖褲什麼牌子好?

1.南極人

南極人保暖褲品牌排名第一,其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導產品為保暖內衣、秋冬內衣,逐年來累計實現銷售總額高達數十億元,已成為中國紡織業的領導品牌。“讓中國人穿得更好”是南極人品牌的一貫理念。

2.優衣庫

UNIQLO是日本著名的休閒品牌,是排名全球服飾零售業前列的日本迅銷(FAST RETAILING)集團旗下的實力核心品牌。堅持將現代、簡約自然、高品質且易於搭配的商品提供給全世界的消費者。而所倡導的“百搭”理念,也為世人所熟知。

3.波司登

波司登是全國最大、生產設備最為先進的品牌羽絨服生產商,主要從事自有羽絨服品牌的開發和管理,包括產品的研究、設計、開發、原材料採購、外包生產及市場行銷和銷售。

4.恆源祥

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知名羊毛衫-保暖內衣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中國最具價值的老字號品牌之一,全球較大的絨線製造商之一,大型紡織類綜合性集團公司。

5.北極絨

"北極絨"屬上海賽洋集團旗下品牌,誕生於1998年,是中國最早的保暖內衣龍頭品牌之一。產品一經問世,依靠先進的科技理念、優良的品質、大眾化消費,以一騎絕塵之勢迅速占領市場。

6.纖絲鳥

纖絲鳥保暖褲品牌是國針織保暖內衣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屬於北京纖絲鳥服飾有限公司其成立於1989年,纖絲鳥始終堅持“以專注的精神為人們提供健康、舒適、優質的內衣產品,傳遞時尚生活方式,提升居家生活品味”,不斷滿足人們的各種需求。

7.紅豆居家

保暖褲品牌紅豆居家公司是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在1997年,“紅豆”商標被國家工商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紅豆居家將極具生活化和表現力的細節展示給消費者。

8.婷美

婷美保暖褲品牌是中國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婷美公司是專門從事高品質、系列化內衣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自創立以來憑藉強大的設計力量和現代化的生產管理技術,以品質卓越的產品和高超的市場行銷策略,成為中國市場家喻戶曉的知名內衣品牌。

9.暖倍兒

保暖褲品牌暖倍兒成立於2000年,是中國第一家塑身保暖內衣,專注於內衣系列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暖倍兒擁有國際先進的裁剪工藝和面料開發技術,確保每年都有新的面料、款式推向市場,盡現暖倍兒服飾的前衛和時尚。

10.貓人

貓人保暖褲品牌屬於國際香港公司。其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專注於研發、生產及銷售性感時尚內衣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

相關閱讀

文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國文胸品牌哪個好?

2017中國睡衣品牌前十名:中國睡衣品牌哪個好?

2017珊瑚絨睡衣品牌前十名:珊瑚絨睡衣有什麼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