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寵物不僅僅是度過閒暇時光,同樣是一種責任感的體現,寵物貓、寵物狗和寵物豬都很受歡迎,下面為大家帶來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寵物排名,盤點那些最受歡迎的寵物。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寵物排名

1、哈士奇

2、蘇格蘭折耳貓

3、貴賓犬

4、布偶貓

5、倉鼠

6、柯基

7、巴哥犬

8、珍珠兔

9、小香豬

10、邊牧

1、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橇犬“二哈”,一種用智商換帥氣的寵物狗,各大表情包的出處,流行於世界各地,與金毛和拉布拉多並稱三大無攻擊性犬,天性溫順,善拆家,是所有家具的天敵,不過趣味性十足。

2、蘇格蘭折耳貓

蘇格蘭折耳貓與哈士奇一樣是很多的表情包的出處,不過其是因為可愛,因為先天遺傳原因,耳朵一直耷拉下垂,顯得非常非常可愛,並且與人友善,所以很多人願意飼養。

3、貴賓犬

泰迪犬,一種捲毛狗,原產地歐洲,現在世界各地廣泛飼養,如同貴婦一般的優雅與可愛,也被稱為“貴婦犬”,天性活潑,極易近人,動作敏捷。

4、布偶貓

“仙女貓”,源於美國,是體型最大的和最重的貓之一,溫順的性格,美麗優雅的姿態,讓其吸引了眾多的冬粉,體毛屬中長型,質地滑潤,摸起來手感不錯。

5、倉鼠

倉鼠是最容易飼養的寵物之一,腿短腳寬,尾巴粗,以各種植物種子為食,在飼養時需要一個小籠子,放入一些稻草,每個月清洗一次,定期放風。

6、柯基

“小短腿”威爾斯柯基犬,一種非常活潑的小型犬,跑起來輕快易摔倒,膽子很大,也很機警,能當小孩的護衛犬,也是十大受歡迎寵物之一。

7、巴哥犬

原產地中國,俗稱哈巴狗,現在在家飼養的多是小型巴哥犬,臉上擁有很多的折皺,而且性格比較慵懶,不愛運動,因此也不需要太多的戶外運動,適合在公寓裡養殖。

8、珍珠兔

珍珠兔是兔子中最小的品種之一,毛色多以灰白相間,耳朵小直直的豎立,一般體重只有1kg,性格活潑,喜歡到處跑,需要一個小小的飼養籠即可。

9、小香豬

一種迷你的小型寵物豬,一般只有茶杯的大小,原產於少數民族地區,為皇帝“貢品”,在飼養時需要一個不大的飼養籠,還需要經常為它洗澡。

10、邊牧

犬類中智商最高的一種,邊境牧羊犬原產地在蘇格蘭,天資聰慧,性情溫順,很容易訓練,能根據主人的指示行事,在飼養期間需要每天為它梳毛和打掃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