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人會在自己家中飼養寵物,來度過自己的家庭時光,貓、狗、豬和老鼠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寵物,有的嬌小可愛,有的逗比憨厚,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十大受歡迎寵物有哪些吧。

十大受歡迎寵物

1、布偶貓

2、柯基

3、哈士奇

4、小香豬

5、蘇格蘭折耳貓

6、薩摩耶

7、貴賓犬

8、倉鼠

9、龍貓

10、金吉拉

1、布偶貓

“布拉多爾”,是一種雜交寵物貓,也是體重最重的貓之一,眼睛大而圓,毛髮厚,身體柔軟帶有肉感,也被稱為“仙女貓”,溫順的性格也是其特點之一,會圍繞人打轉,善於討好主人。

2、柯基

小短腿柯基,一種小型犬,非常機警,性格穩健,容易訓練,非常適合小朋友,精力旺盛的它經常會忽略腿短的問題,從而發生很多的有趣事情。

3、哈士奇

“二哈”是十大受歡迎寵物相信並沒有人會反對,憑藉各種搞笑表情包,以及用智商換來的英勇身姿都讓人愛上了哈士奇,不過其拆家能力也是讓會多人不想養的主要原因。

4、小香豬

小香豬是一種迷你的小型豬,原產於少數民族山區,作為皇族的貢品,小香豬身體短小,背部呈黑色,腹大且圓,一般成年重14.2公斤左右,長65cm,飼養最好以蘿蔔、青菜等飼料。

5、蘇格蘭折耳貓

蘇格蘭折耳貓是在蘇格蘭發現的一種貓,在軟骨患有先天疾病,耳朵會向前曲折,同時也顯得更加可愛,蘇格蘭折耳貓在性格上很溫柔,叫聲柔和,很貪玩,也是很多表情包的出源地。

6、薩摩耶

薩摩耶被稱為“微笑天使”,是由西伯利亞原住民培養出來的犬種,全身呈白色,舉止優雅、乖巧可愛,毛髮很厚,所以需要經常梳理,以及環境的清潔工作。

7、貴賓犬

捲毛貴婦犬,十大世界最可愛的狗之一,主要有白色和棕黃色,可以將其毛髮修剪為傳統的可愛形象,性情活潑、聰明且優雅。

8、倉鼠

倉鼠是飼養最為簡單的寵物之一,體重在30g-1kg,被灰腹白,以各種植物種子為食,也能餵食一些飼料,還需要一個安穩的小籠子,就能讓其快樂的生活。

9、龍貓

龍貓並不是貓,而是毛絲鼠,耳朵很大,身體比較圓,背部棕色,腹部為白色,一般有30-38cm長,體重在500-700g左右,飼養比較簡單。

10、金吉拉

金吉拉是由人工培育而成,腦袋大又圓,身體嬌小,性格溫順、叫聲尖柔、舉止偏偏有度,表現出一種貴婦般的姿態,因此廣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