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行業之中發揮著自身的價值,不要小看演員這個行業,她們之間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尤其是在韓國,光靠外表是站不住腳跟的,只有實力為王,那么你知道哪些演技好的韓國女演員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韓劇十大最佳女演員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韓劇十大最佳女演員排行榜

1、孫藝珍

2、金高銀

3、徐睿知

4、朴敏英

5、曹寶兒

6、李聖經

7、裴秀智

8、金素妍

9、文佳煐

10、文彩元

1、孫藝珍

代表作品:現在去見你、夏日香氣、愛的迫降

韓劇十大最佳女演員之一,近期想必各位都被孫藝珍和玄彬戀情霸屏了吧,兩人出演的《愛的迫降》一劇可謂是反響熱烈,沒有看過的趕快補起來,其中女主的表現相當驚艷,引得眾人共鳴。

2、金高銀

代表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乳酪陷阱、季春奶奶

一路都在不斷嘗試新鮮的角色,她和李敏鎬一起出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播出後贏得了超高人氣,讓大眾看到了她的實力,並且將人物角色詮釋的十分完美。

3、徐睿知

代表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救救我,武法律師

業界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憑藉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被大眾所喜愛,在劇中的表現非常出色,搞笑中帶有可愛,加上在劇中的服裝搭配簡直是一絕,讓人看了不得不愛。

4、朴敏英

代表作品: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

在韓劇《天氣好的時候我會去找你》中飾演一位堅強獨立的女性,雖然人生道路上受到過創傷但這並不影響她那顆為夢想一直奮鬥的內心,在其中不斷掙扎,看完這部劇著實對朴敏英

有了巨大的改觀,每一次的出現都讓人眼前一亮。

5、曹寶兒

代表作品:九尾狐傳、福秀回來了、離別時已別離

不論是《Forest》中的“鄭英在”還是《九尾狐傳》中的“南智雅”,將每一個人物角色都詮釋得恰到好處,有著強大的爆發力,讓人不得不感嘆,在無形之中引起大眾共鳴。

6、李聖經

代表作品:舉重妖精金福珠、乳酪陷阱、女王之花

被稱為“韓國迷妹”,是一個認真演戲的演員,無論是出演什麼樣的角色,都會有大批觀眾喜愛,憑藉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讓廣大網友看到了她的可愛之處,是為非常耐看的女演員。

7、裴秀智

代表作品:建築學概論、九家之書、當你沉睡時

在她的身上有一種氣質吸引著大眾向她的方向看去,憑藉韓劇《啟動了》中“徐達美”一角贏得了大眾的喜愛,雖然劇中的她是一個有點弱不禁風、運氣不好的女生,但並沒有因此而氣餒,而不斷為生計而努力奮鬥,追逐夢想。

8、金素妍

代表作品:順風婦產科、夏娃的誘惑、食客

憑藉韓劇《頂樓》被大眾所知曉,在其中飾演的“千瑞珍”,相當惡毒,為了成為精英音樂學校的會長不惜背叛愛她的人,將一大反派角色演繹的十分骨感,看得讓人想要尖叫。

9、文佳煐

代表作品:美美、殺人漫畫、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和金東旭一起出演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一劇迎來了她事業的高峰時期,不僅大大提升了人氣,自此還邀約不斷,在《女神降臨》中的表現也是讓人出乎意料,展現了她喜劇的一面,努力還是有回報的。

10、文彩元

代表作品:善良的男人、Good Doctor、邪惡之花

是行業中的佼佼者,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在韓劇《惡之花》中的表現十分驚艷,一方面要面對陰險的丈夫,另一方面作為一名偵探遊走在罪犯之間,角色之間的反差和轉換運用的遊刃有餘,讓人不得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