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韓劇都會讓人看的臉紅耳赤,因為裡面的男女主角一直撒糖,甜蜜互動,讓觀眾感覺電視劇裡面的戀愛實在是太幸福了,他們簡直比童話故事裡面的灰姑娘和王子還要幸福,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高甜韓劇。

十大最甜韓劇

1.舉重妖精金福珠

2.孤單又燦爛的鬼怪

3.喔,我的鬼神大人

4.復仇筆記

5.仁顯王后的男人

6.奇怪的搭檔

7.金秘書為何這樣

8.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9.三流之路

10.觸及真心

1.舉重妖精金福珠

播出時間:2016年

舉重妖精金福珠,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韓國舉重運動員的真實初戀故事改編而成的,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是運動員,並且還是青梅竹馬,我們的女主是一個劇中運動員,男主是一個游泳健將。

2.孤單又燦爛的鬼怪

播出時間:2016年

孤單又燦爛的鬼怪,這是一部奇幻偶像劇,這部劇裡面的男主是遊走在人世間已經幾百年的鬼怪,只有我們的女主——鬼怪新娘才能夠幫助他重新投胎,在這一世他也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新娘。

3.喔我的鬼神大人

播出時間:2015年

喔我的鬼神大人,這部劇雖然立意上是有些嚇人的,但是表演出來卻得長的搞笑、輕鬆,我們的女主本性是膽小的、沉默的,而在被女鬼附體之後就變成了大膽追愛的勇猛知識,由此引發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4.復仇筆記

播出時間:2017年

復仇筆記,這部電視劇主要圍繞著一個高中女生的故事,她意外得到了一個筆記本,只要將自己想要懲罰的人寫在上面,不多久這個人就會被懲罰,生活變地一團糟,在這一系列事情發生之後,她漸漸發現家人對她的愛護,非常溫馨。

5.仁顯王后的男人

播出時間:2012年

仁顯王后的男人,這是一部穿越劇,並且是古穿今,男主是古代的大臣偶然之下穿到了現代,在這樣一個新世界裡,他找了了自己一直守護的王后,在一次次的接觸過程中,兩個人已經產生了戀人間的感情。

6.奇怪的搭檔

播出時間:2017年

奇怪的搭檔,這個故事圍繞著檢察官和律師的身份展開,我們的女主陷入了一件疑案之中,她必須找到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男主是一位心懷正義的律師,兩個人一起尋找證據,是案件明晰。

7.金秘書為何這樣

播出時間:2018年

金秘書為何這樣,韓劇顏值高的霸道總裁劇之一,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霸道總裁和自己的秘書之間的戀愛故事,兩個人沒有相愛之前,我們的這位總裁對女主的工作各種挑剔,而相愛之後,就是怎么寵怎么來。

8.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播出時間:2018年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姐弟戀的故事,現在姐弟戀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影視話題,我們的女主是韓國知名的純天然美女孫藝珍,優雅、溫柔,美麗,所以在年下劇裡面非常合適。

9.三流之路

播出時間:2017年

三流之路,很多韓劇都是霸道總裁、財閥繼承人的角色,這部劇反其道行之,裡面的主角都是毫無背景的底層認識,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成為了社會的精英。

10.觸及真心

播出時間:2019年

觸及真心,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大明星和精英律師之間的故事,女主是一個大明星,因為緋聞事業一落千丈,為了爭奪一個好的影視資源,她絕對去扮演頂尖律師的秘書,增加生活經驗,讓自己的試鏡表現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