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了,追劇人又可以周而復始的開始追劇了,新的一年又可以追到新的電視劇,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今年最新的韓國電視劇,看看這些劇裡面有沒有讓你入迷的情節,有沒有讓你喜歡的話題。

2021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1.女神的降臨

2.哲仁王后

3.做一頓飯

4.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

5.致美麗的我們

6.驚奇的傳聞

7.遇見你之後

8.兒媳記

9.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則

10.頂樓

1.女神的降臨

主演:文佳煐、車銀優

女神的降臨,2021最新熱門韓劇TOP10之一,這是一部甜甜的校園劇,女主本來是對自己外貌很自卑,後來學習了化妝之後變成了學校知名的女神,在的同學們相處的過程中她漸漸地變得自信,並且敢在公眾面前展示自己的素顏。

2.哲仁王后

主演:申惠善、金正賢

哲仁王后,這部劇是根據我們國家的《太子妃升職記》改編而來的,裡面的女主角在現代也是一名男性,因為一次意外,穿越到古代變成了太子妃,她奇怪的動作和言語招來了很多關注。

3.做一頓飯

主演:柳孝榮、權赫

做一頓飯,這部電視劇圍繞著吃飯和做到展開的,它目前只更新了幾集,女主是一個很有天分的美食家,對於韓國的傳統的料理手藝繼承的很到位,裡面的食材很精緻,看上去非常有食慾。

4.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

主演:金路雲、元真兒

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這是一月份才開播的新劇,這部劇從目前的劇情來推測,應該是一部浪漫的愛情喜劇,主要講述的是年下戀情,男主是活脫脫的直男,女主則對比自己的小的男生沒有興趣,這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火花在後面會展開。

5.致美麗的我們

主演:金曜漢、蘇周妍、呂會鉉

致美麗的我們,這部劇講的就是純純的初戀的故事,它是改編了我們國家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部劇,女主和男主是鄰居,女主對男主大膽釋愛,男主雖然也喜歡女主,卻不願意正面表達,只有其他男生靠近女主的時候,他異常生氣。

6.驚奇的傳聞

主演:金世正、趙炳奎、劉俊相

驚奇的傳聞,這是一部懸疑驚悚電視劇,在一個麵館里生活著一群不一樣的人,麵館只是一個幌子,他們真正的身份是惡鬼捕獵者,他們主要的任務就是對抗出現在人間的惡鬼。

7.遇見你之後

主演:許玹準、洪泰藝

遇見你之後,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同性戀人之間的感情故事,劇裡面的兩個男生彼此相愛,但是他們要想牽手到永遠比其他的戀人要經歷更多困難,最近幾年關於同性戀愛題材的作品越來越多的,以前這是一個禁忌話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敢於直面這個問題。

8.兒媳記

主演:朴河宣、權律

兒媳記,這部劇比較反應現實問題,將鏡頭焦距於一群新婦,她們剛剛結婚,來到了一個新的家庭環境,在這裡她們最熟悉的人只有丈夫,她們需要重新建立新的交集圈子,在婆媳關係的處理上要尤其小心。

9.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則

主演:池昌旭、金智媛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則,這是一個系列的劇目,裡面由多個的小故事組成,都焦距於城市生活的青年男女,從這部電視劇里我們可以看到當代年輕人的生活態度,對理想和感情的權衡和付出,目前第一個故事已經完結。

10.頂樓

主演:柳真、李智雅

頂樓,這部劇自從開播以來就多次上了熱搜,因為裡面燒腦的情節,還因為裡面狗血的劇情,吐槽的觀眾很多,拍手稱快的人也不少,雖然評分兩極化,但是它帶來的話題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