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在電視劇題材上的選擇非常新穎,深受大眾喜愛,每一部皆是爽劇,沒有一絲傻白甜、腦殘戲份,那么你知道最近很火的韓劇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新熱門韓劇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1最新熱門韓劇TOP10

1、《頂樓》

2、《哲仁王后》

3、《驚奇的傳聞》

4、《女神降臨》

5、《奔跑著》

6、《秘密的男人》

7、《Oh!三光公寓!》

8、《晝與夜》

9、《新暗行御史》

10、《沉默警報》

1、《頂樓》

評分:6.3

主演:李智雅 / 金素妍 / 柳真 / 嚴基俊 / 申恩慶

《頂樓》一共有三季,講述了發生在一棟頂級公寓裡,富豪家庭為將子女培養成為名流不擇手段的故事,頂層沒有幸福,而是人類無盡的欲望。

2、《哲仁王后》

評分:6.8

主演:申惠善 / 金正賢 / 裴宗玉 / 金太祐 / 薛仁雅

《哲仁王后》由中國網劇《太子妃升職記》改編而成,講述了生活在現代的男人張奉煥因意外事故,靈魂穿越到朝鮮的王宮,而且穿進了王后的身體內,從而引發一系列誤會的故事。

3、《驚奇的傳聞》

評分:8.1

主演:趙炳奎 / 金世正 / 劉俊相 / 廉惠蘭 / 安錫煥

《驚奇的傳聞》被稱為“韓版鍾馗捉鬼”,是一部懸疑奇幻劇,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惡鬼捕獵者們偽裝成麵館職員以對抗人間惡鬼的故事,情節十分高能、熱血,自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

4、《女神降臨》

評分:7.5

主演:文佳煐 / 車銀優 / 黃寅燁 / 朴柔娜 / 朴浩山

《女神降臨》是韓國最火的電視劇之一,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原本對外貌有自卑情結,後來通過化妝成為女神的周京和懷著不為人知的傷痛的男子修豪相遇,分享彼此秘密並一同成長的故事,不過還是不得不吐槽下男主,是拯救“醜女”的收割機嗎?

5、《奔跑著》

評分:8.7

主演:任時完 / 申世京 / 崔秀英 / 姜泰伍

《奔跑著》講述了使用同種語言卻難以相互溝通的時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們用各自的語言嘗試溝通、建立關係,共同向著愛情“奔跑著”的故事,從互相承認對方心意的過程中開始的,用“愛情”打破自我束縛,跟隨內心的步伐進行溝通。

6、《秘密的男人》

評分:7.5

主演:姜恩卓 / 嚴賢京 / 李彩英 / 李時剛 / 李路

《秘密的男人》講述一個在兒時因為一場意外而只擁有7歲智力的男人,在經歷死亡邊緣後出現奇蹟,以一個新的身份向那些傷害他的人展開復仇計畫的故事。

7、《Oh!三光公寓!》

評分:7.1

主演:李章宇 / 秦基周 / 金知妍 / 錢忍和 / 黃新惠

《Oh!三光公寓!》是一部溫馨家庭劇,講述了人們聚集在“三光別墅”說著自己的故事,吐露感情、敞開心扉,在相處之中慢慢相愛,再現了“家”的形態。

8、《晝與夜》

評分:7.5

主演:南宮珉 / 金雪炫 / 李清娥 / 尹善宇 / 禹賢

《晝與夜》是一部懸疑劇,講述了一場毫無來由的集體殘殺事件揭開序幕,倖存者留下難解的謎語之後,時間一晃推進到多年後的現在,原來這一切之間均存在著密切的聯繫。

9、《新暗行御史》

評分:6.7

主演:金明洙 / 權娜拉 / 李伊庚

《新暗行御史》講述了韓國過去的“暗行御史”官職的故事,他雖然是百姓的嘴巴,是王的耳朵,但是卻不顯露自己,他們的職務是相當於幫現代人實現正義的人物,通過“暗行御史”展現英雄的故事。

10、《沉默警報》

評分:7.5

主演:朴京林 / 黃政民 / 林允兒 / 鄭俊遠 / 李成俊

《沉默警報》由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報社記者們在職場中生存與良心的故事,基於這一職業的特殊性,使得整部影片充滿人情味,引發無數觀眾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