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類的電視劇劇情都比較緊湊,而且因為有的電視劇會根據現實事件改編,所以讓觀眾看起來更加的有代入感,特別是韓國的電視劇,在對於拍攝現實類的題材非常擅長,將人性和社會事件全都復刻了出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韓國的諜戰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諜戰電視劇排行榜

1.信號

2.秘密森林

3.voice

4.火星生活

5.Doctor異鄉人

6.iris

7.壞傢伙們

8.雅典娜戰爭女神

9.浪客行

10.幽靈

1.信號

主演:李帝勛、金惠秀、趙震雄

《信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韓國電視劇,是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這部電視劇是由tvN電視台在周年慶時期推出的,這部劇是雙男主的形式,在2015年的男主角和2000年的男主角,通過一個無線電聯繫,兩人聯手破長期未結案件。

2.秘密森林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

《秘密森林》是韓國一部講述了犯罪打黑的電視劇,男主角是韓國的檢察官,因為幼年腦部進行過手術,所以無法感知別人的情緒,是一位非常冷靜的檢察官,而女主角則是正義感滿滿的警察。

3.voice

主演:張赫、李荷娜

《voice》是一部以112報警中心為展開的電視劇,女主角一開始是警察局裡面的接線員,因為一次操作,讓原本報警的受害者被犯罪人傷害,而這個受害者就是男主角的未婚妻。

4.火星生活

主演:鄭敬淏、朴成雄

《火星生活》是一部根據英劇翻拍而成的韓國電視劇,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在現代的男主角因為一個案件,被嫌疑人謀害,意外穿越到了1988年,和那邊的刑警隊們一起偵破各個奇案的故事。

5.Doctor異鄉人

主演:李鍾碩、朴海鎮

《Doctor異鄉人》是一部有著南北韓戰略背景的電視劇,不得不說韓國人是真的敢拍,男主角在北韓時父母被殺害,未婚妻也下落不明,最後為了拯救未婚妻而不得不到南韓做臥底。

6.iris

主演:李秉憲、金泰希

《iris》是韓國一部非常經典的間諜電視劇,這部劇的主要背景以國家安全局這個機構作為展開,劇中的男主角是國家安全局的秘密工作者,而一個犯罪組織正在秘密的潛入安全局,而男主角需要把這些間諜找出來。

7.壞傢伙們

主演:朴海鎮、金相中

《壞傢伙們》是一部比較黑暗的韓國電視劇,劇中因為一次行動,警察們將那些身犯重罪的罪犯們聚集在了一起,讓他們去制服另外的犯罪分子,從而達到以暴制暴的效果,而這些主角,有的是含冤入獄的。

8.雅典娜戰爭女神

主演:車勝元、鄭雨盛

《雅典娜戰爭女神》是韓國一部非常經典的特工警匪類電視劇,這部劇的男主角是一位特工,為了維護新型核反應堆,而不得不和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進行周旋的故事,劇情可以說非常的緊湊。

9.浪客行

主演:李昇基、裴秀智

《浪客行》是一部經歷了無數次反轉的韓國電視劇,男主角一開始本來是一個小小的武打替身演員,意外經歷了自家侄子因為飛機失事而死亡的事故,但卻在偶然間發現了,這次飛機失事完全是一場陰謀。

10.幽靈

主演:蘇志燮,李沇熹

《幽靈》是一檔由韓國SBS電視台出品的電視劇,這部劇主要是講述的一些網路上的犯罪,警察們利用最新的社交網路,以網路為搶,用著黑客們的方法和原則,對事件的真相展開了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