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塔特個人簡介

莎朗·塔特為什麼被殺?莎朗·塔特被開膛了嗎?(兇殺現場圖片)

莎朗·塔特,1943年1月25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她最初憑藉幾支叫好的廣告進入影視圈,隨後在電視劇中混響了名氣。莎朗·塔特的美艷讓很多男性趨之若鶩,1963年,莎朗·塔特和髮型師傑伊成為戀人,兩人的關係一直保持到了1965年,直到羅曼·波蘭斯基出現之後。

莎朗·塔特為什麼被殺?莎朗·塔特被開膛了嗎?(兇殺現場圖片)

1965年,莎朗·塔特與羅曼·波蘭斯基合作演出了吸血鬼電影《天師捉妖》,她的美麗讓羅曼傾倒,而羅曼溫文爾雅的氣質也讓莎朗痴醉,兩人在一見鍾情之下共墜愛河,塔特也隨即和傑伊分手,但他們仍是好友,傑伊到死都是莎朗·塔特的化妝師。兩人在1968年註冊結婚,在英國倫敦舉行了婚禮,並一起前往好萊塢發展。

讓人未曾想到的是,莎朗·塔特和羅曼·波蘭斯基結婚僅三年後,就慘遭毒手,死於家中,而僥倖躲過一劫的羅曼·波蘭斯則在悲傷中不能自己。

相關推薦:

世界最慘食人案件:卡林娜·巴杜奇揚被男友烹屍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現場圖片足夠驚悚!!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圖】世界十大奇案,聞之色變的開膛手傑克

2017武漢武昌火車站殺人案,街頭一男子頭顱被砍(圖片視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