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案件中,罪犯通常都是為了完成作案目標或者案發後滅口而殺人。而對於一些心理極度變態的人來說,就是為了殺人而殺人。世界十大殺人狂魔中,開膛手傑克,亨利·李·盧卡斯、愛德華·西奧多·蓋恩等人都是以殺人為快感的惡魔,不僅連環殺人數量多,在殺人手法上也是無奇不用,十分殘忍。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亨利·李·盧卡斯、“死亡醫生”希普曼、亞歷山大·皮丘什金、奇卡季洛、奧諾普里科、加里·萊昂·里吉威、泰得·邦迪、謝爾蓋·特卡奇、約翰·韋恩·嘉西

一、開膛手傑克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連環殺手鼻祖

殺人數:5人

開膛手傑克絕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甚至沒有之一。雖然在他之前已經出現過了連環殺手,但是他殘忍的虐殺方式和給人們帶來的恐慌是史無前例的。1888 年8月31日至11月9日,短短的三個月內,他殺害了5名妓女,手法一次比一次殘忍外,其中第四名死者就是被剖開身體,發現時腸臟都掛在肩膊上。最後一名更是面目全非,面孔被剁得再無法辨認,身體器官有些不見了,有些則四散在案發現場。

而且他曾多次親筆寫信到警署公然挑戰警方,甚至送上死者的耳朵、腎臟和兇刀,十分囂張,然而警方卻一直捉不到他。讓他更具傳奇性的是他在完成第五次作案後就消失了,如同人間蒸發一般,在沒有出現過。

不過在2014年9月,世界著名DNA專家在一名受害者凱薩琳的披肩上,採集相關樣本,比對出可信度極高的DNA證據,兇手指向一名已被列名嫌疑犯的波蘭移民亞倫柯斯米斯基,據稱據信這份證據的可信度極高......詳情請看【世界十大奇案

二、亨利·李·盧卡斯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連環殺手鼻祖

殺人數:350人

說到殺人數量,世界十大殺人狂魔中亨利·李·盧卡斯第一,沒人敢稱第二。殺害350人,這一瘋狂的數字讓人難以置信。亨利·李·盧卡斯在1960年到1983年間連續的殺人,他自稱殺了360至600人,經過警方考證後人數確定為350人。但是警方僅考證了他在美國地區的作案數量,實際上他在歐洲也殺了人,350人也並不是準確的數字。

為何他會有如此瘋狂的變態行為?他自少就被母親虐打,其中一次更嚴重得令他腦部受創,到了他23歲的時候,他就把母親強姦並刺死以報復,被法庭判入精神病院40年,之後獲假釋外出卻死性不改。在1960年至1983年間作案無數,直到1982年,警方才找到了證明他是兇手的證據......【查看詳情

三、“死亡醫生”希普曼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連環殺手鼻祖

殺人數:256

希普曼的所作所為與他救死扶傷的職業性質恰恰相反,他在1974年到1998年行醫期間總計謀殺了256名病人,對象大多數為老年人,而且以女性居多。這個殺人惡魔的作案方式如出一轍——利用血液化驗或者靜脈注射的機會向病人體內注射超量的藥劑,致使患者在短時間內死亡。注射的藥品一般為海洛因、胰島素等。死者藥物中毒身亡,但身體不會出現太異常的反應,而且容易通過常規屍體化驗。2000年初,希普曼被英國地方法庭判處15次終生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