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們曾看過中國十大殺人犯排行榜,榜單中殺人犯作案的數量讓人驚訝。而今天盤點的中國十大殺人狂魔,則側重於殺人手法,姦殺、烹屍、碎屍,而且這些殺人狂魔兩位數的殺人數量更是觸目驚心。這些殺人狂魔無不在當時引起了巨大的轟動,給大眾帶來了巨大的恐慌。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惡性吧。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南大碎屍者、高承勇、白寶山、雨夜屠夫、周克華、馬加爵、龍治民、段國誠、湖南烹屍狂魔、趙志紅

一、南大碎屍者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發生在1996年1月19日的南大碎屍案高居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之首,至今都未能尋得關於這位殺人狂魔的蛛絲馬跡。“南大碎屍者”將受害人大一女學生刁愛青殺害後,為消滅作案很近,將屍體加熱至熟,並切割成2000片以上。頭顱以及分割好的內臟均被煮熟,用塑膠袋整齊的包裝好,甚至連腸子都整齊的疊放,後分四處進行拋屍。

受害人遺體碎片在其失蹤9天后,也就是當年1月19日清晨,一個清掃大街的老太太清早工作中發現了一個黑色塑膠袋,以為是豬肉,打算帶回家食用,等到打開後仔細清洗時,發現了三根手指,嚇個半死,於是報了案。案發後,南京市公安部門內運用警力進行大規模搜查,但至今仍未找到兇手。

這個案件最為恐怖之處在於兇手作案後對於屍體的處理。這些被處理的屍體反映了兇手在作案時內心極為平靜,沒有任何緊張和負罪感,所以有人猜測這很有可能是一種邪惡的宗教行為。殘忍的作案手段在世界犯罪歷史上都相當罕見,位列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第一位。

二、紅衣殺手--高承勇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高承勇是甘肅白銀連環殺人案的兇手,他從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間,先後對甘肅省白銀市的9名女性進行殺害,手段極其殘忍。兇手專挑紅衣女性下手,作案手段殘忍,極具隱蔽性,造成巨大的社會恐慌。往往是將女性殺害強姦後,又將受害人的乳房、下體等處殘忍肢解。

2016年3月,甘肅省公安廳重啟偵查工作,警方通過染色體Y-DNA檢驗,發現城河村高氏家族有作案嫌疑,挨個錄入指紋。提取高承勇指紋和DNA時,他表現驚慌。警方現場將指紋和DNA發回比對後,很快發現他的指紋和命案現場指紋高度吻合,並實施抓捕。2016年8月26日,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在白銀市落網,甘蒙“8·05"系列強姦殺人殘害女性案成功告破。

三、浪漫殺手自由人---白寶山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前兩位以殘忍變態的殺人手法上榜,白寶山則是純粹的“殺人高手”,中國十大殺人狂魔中最“純粹”的一位。白寶山持有“五六”式半自動步槍、“八一”式自動步槍、“五四”式,先後殺害軍人、警察和無辜民眾15人,擊傷15人,並在獄中殺害2人。公安機關先後協調多省市公安部門,出動數萬軍警,長達一年半的時間才白寶山抓獲。

白寶山智商極高、反偵察意識極強、槍法極準、心理極其變態,發誓出去就殺人。他曾說如果判我20年,我出去殺成年人。如果判我無期徒刑,我減刑出去,殺不動成年人了,我就到幼稚園去殺孩子。